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常德举办网络安全普法教育培训会 剖析网络传销

发布: 2019-12-23 09:14:45    作者: 杨渺 曾楚乔   来源: 尚一网  

  为进一步提高网民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12月18日,湖南省移动互联网协会、常德市互联网违法和侵犯公众利益信息举报中心联合举办了常德市2019年网络安全普法教育暨警惕网络传销陷阱培训会议。
\
培训会现场
  会上,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瑞桥指出,近些年来,一些不法分子针对青年学生实施网络传销、网络贷款、网络刷单、网络赌博、网络诈骗、窃取国家机密等违法行为,让部分学生及家庭深受其害,还让个别学生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各有关方面教育青年学生正确利用网络,自觉抵制网络犯罪,维护网络安全迫在眉睫。
\
湖南省委网信办巡视员李球授课
  受邀授课的湖南省委网信办巡视员李球,就网络违法案例、网络防骗技巧、网络贷、网上刷单等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为参训人员进行了分析讲解。他以案说法,提醒大家自觉抵制网络错误言论和不良信息,注意个人在网上的言行,发现散播网络谣言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举报,做到健康文明安全上网。李球特别强调,参训人员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国家观、网络安全人民观、网络安全发展观。
\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
\
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十大法治人物杨飞剖析网络传销骗局
 
  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十大法治人物杨飞受邀就整治网络传销、维护社会稳定,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他通过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网络传销陷阱的表现形式和相应危害,提示了应对网络传销陷阱的方法和技巧,提升了参训人员识别网络传销的能力。
  常德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10余家市直单位负责人,常德各区县(市)互联网与电子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常德各区县(市)网信办负责人还有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