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求职深陷传销陷阱 急中生智 一句方言让自己获救

发布: 2019-12-20 09:52: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都市现场  

  前几天,一名贵州小伙在网上受高薪工作吸引,远赴内蒙包头求职却陷入了传销陷阱。传销组织在转移的路上男子机智联系家人,远在贵州的家人辗转联系到榆林火车站派出所向民警求救。
\
\
  2019年12月10日2时30分许,凌晨的时候,榆林火车站派出所接到一个从贵州打来的报案电话,称他的家人正在包头开往西安的列车上,被传销组织控制,请求帮助。
\
  家属说,他家小孩被骗到内蒙传销,7号从贵州走的,到了9号给他家里联系报平安的时候用他们当地的苗语说了一句:“我可能被传销团伙控制,赶紧报警”于是家人就马上报了警。
\
  当时列车正在鄂尔多斯开往榆林的路上,民警立即和车上的乘警取得联系,但由于家属无法提供准确的位置和详细信息,给寻找带来了困难。
\
  传销团伙也比较警惕,准备把他转移到西安,威胁他说不允许报警,不允许私自打电话,如果报警或者打电话的话,会对他的人身和对他家庭成员的安全都有影响,还说一路上都会派人跟着他。
\
  通过派出所民警的反复沟通,最终,乘警找到了这名男子将其移交到榆林火车站派出所。
\
  经过了解,这名男子今年28岁,在家乡贵州通过网上求职信息看到包头有高薪的工作岗位,并且承诺报销机票路费,便前去应聘,不料被传销组织控制。好在他及时发现受骗,巧妙地向家人求救才得以脱险。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家属接回老家,警方已通知包头公安,案件还在调查中。
\
  小编提醒大家外出务工时候一定要对自己工作的地方还有性质掌握清楚,如果发现自己被犯罪集团或者是传销团伙控制,要第一时间报警,报警之后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