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美国当红美妆品牌 Milk Makeup 获得韩国美妆巨头爱茉莉太平洋投资

发布: 2019-12-19 15:4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Morketing  

\
 
  韩国美妆集团 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宣布,收购了美国美妆品牌 Milk Makeup 少数股权,将帮助后者拓展国际市场。交易的具体财务信息并未公开。Milk Makeup 在 2015年由 Mazdack Rassi 和其他几位联合创始人:Dianna Ruth, Georgie Greville 和 Zanna Roberts Rassi 共同创办。Milk 的灵感来自于公司创办时所在的纽约创意中心 - Milk,以及和他们在纽约和洛杉矶的社群。Milk 的文化融入了时尚、音乐、摄影和电影,注重创新。Milk Makeup 标志性的白色包装个性鲜明,很快在Z一代的年轻消费者中获得了一大批拥护者,迅速发展为独立彩妆品牌中的“新贵”。Milk Makeup 包装值得称道之处就是“便携”,几乎所有的产品都是管状,消费者几乎是花上五分钟坐在出租车里就能完成化妆。目前其商品在美国和欧洲通过美妆零售商 Sephora 独家销售,在英国通过美妆零售商 Cult Beauty 独家销售。据业界人士估计,2019年Milk Makeup 的销售额将突破6000万欧元。
  通过此次的合作,爱茉莉太平洋将会支持Milk Makeup 的全球市场扩张。爱茉莉太平洋的总裁Bae Dong-hyun 表示:“Milk Makeup 的创新配方和清洁原材料,让他们在美妆爱好者中赢得了很多支持者。通过此次的合作,我们将会为Milk Makeup 在韩国市场提供全面的支持,并帮助他们在未来拓展到更多市场。”“韩国美妆市场极具创新精神,同时竞争也非常激烈。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爱茉莉太平洋的帮助,让我们可以在这里取得成功。”Milk Makeup 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Mazdack Rassi 表示:“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我们将从爱茉莉太平洋的专长和资源中获益,我们也将会把我们作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彩妆品牌的发展战略与他们分享。”
  据双方表示,Milk Makeup 的董事长Scott Sassa 推动了此次交易的达成。他表示:“我们对于爱茉莉太平洋帮助美妆品牌发展的履历感到印象深刻,这也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关键基础。”除了爱茉莉太平洋之外,Milk Makeup 其他投资人还包括私募基金 Main Post Partners 和 Alliance Consumer Growth,其中Main Post Partners 在2017年对品牌进行了投资,Alliance Consumer Growth 在2019年进行了投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