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侨办主任调研安发生物

发布: 2019-12-19 15:16: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许又声副部长(中)莅临安发生物调研
 
  12月16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侨办主任许又声率领调研团,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等陪同下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
▲高教授向许又声副部长介绍安发科研情况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高炜总裁携公司高层,与许又声副部长一行深入交流。
 
\
▲参观安发文化馆
 
  许又声副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发生物主题广场、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和安发文化馆。他对安发坚持实现直销模式和创新模式并驾齐驱,“两腿走路”,夯实三大研发平台、三大生产基地、三大市场中心“三三布局”,做强保健、饮料、生态农业、生物医药“四大产业”的发展战略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安发致力于发展大健康产业,通过“安发模式”带农致富给予表扬。
 
\
▲高教授向许又声副部长介绍安诺康饮料系列
 
  高教授向许又声副部长扼要介绍了安发创业史、企业文化及公司产品阵容,讲述安发如何立足科研、成名新西兰、回归祖国、投身大健康、助力公益事业的情况。
 
\
▲许又声副部长和高教授、高总亲切交流
 
  许又声副部长对安发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高益槐教授的事迹是值得众多侨胞学习的典型代表,同时,高益槐教授和高炜总裁父子齐心、其利断金,在两代人的共同努力下,安发必将走得更高、更远。
 
\
▲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