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华莱获“十佳慈善集体”称号

发布: 2019-12-19 12:3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莱  

\
 
  12月13日,“益阳慈善奖”表彰暨益阳市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会上表彰了 “十佳慈善集体”、“最具爱心慈善家”、“十佳慈善志愿者”、“十佳慈善工作者”,这是我市首次进行 “益阳慈善奖”表彰。副市长刘国龙,省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丁绍干,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会长聂新民,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刘彬,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贵秋民出席大会。湖南华莱荣获“十佳慈善集体”荣誉称号,华莱副总经理鄢建平代表公司与会并领取奖项。
  提倡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募集慈善款物,开展社会救助,扶助困难群体,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这是益阳市慈善总会一直以来的发展方向。总会还以此为核心,秉持“弘扬美德、筹募善款、赈灾济困”的宗旨,开展了“慈善一日捐”、“爱心改变命运”、“抗击洪涝灾害”、“支援汶川抗震救灾”等系列募捐活动,充分挖掘社会慈善资源。
 
\
 
  作为本地企业,湖南华莱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入社会公益活动,每年都会拿出一部分资金用于助学、就医以及特困群体的帮扶,还成立了“慈善基金会”,至今,累计捐资社会公益事业已近6亿元,同时,公司还是产业扶贫的重要力量,目前已安排长期就业人员4000余人,涉及土地流转的农民、茶农及茶叶生产相关人员9.67万人,其中贫困农户2.32万人,为推动安化黑茶产业快速发展及落实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公司的优良传统和慈公益精神,持续推进各项慈善事业发展,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爱心队伍,让更多人得到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