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周希俭的务实与创新:抵制抨击传销骗局,践行企业责任

发布: 2019-12-19 10:08:5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众网  

  作为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脉公益基金会主席的周希俭,企业的领导人周希俭,多年来不断的践行企业责任,不断维护和增进消费者的正当权益,抵制抨击传销骗子,在提升中脉品牌形象的同时,也造福了社会。
\
  周希俭的事迹可谓是家喻户晓,周希俭曾被邀走进新华网江苏频道访谈间,就健康企业应该如何做好品牌管理与品牌经营等话题,和新华网主持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周希俭的为人。
 
  周希俭的务实与创新:新华网访谈畅谈如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访谈中,周希俭就中脉科技如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主持人、网友展开畅谈。
  周希俭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医疗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养生、养老问题。中脉健康产业集团以让更多人获得健康和快乐为使命,在吃、穿、睡等方面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了全方位的呵护,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
  周希俭介绍说,作为健康企业,中脉科技一直关注健康、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如何从健康的角度体现企业价值或社会责任,是周希俭一直以来关注和思考的问题。
  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角度看,周希俭一直将企业产品研发和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周希俭的务实与创新:为改善生活环境,提出“中脉生态家”战略
  多年来,周希俭一直希望联合有志于生态家庭建设领域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共同创造生态家资源平台,帮助全球亿万家庭改善家里的小环境,例如室内空气、饮用水、厨具、家具、建材等各个方面,希望通过中脉科技的努力,可以做出一些改变和改善。
\
  为改善生活环境,周希俭提出“中脉生态家“战略,他让“生态养生”不再只是局限于产品理念,而是上升为整个企业发展的价值取向,同时,要求生态家品牌理念不仅服务于企业,而且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全球亿万家庭,让“生态家”成为和谐社会的有机组成部分,成为助力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周希俭的务实与创新:积极主动回馈社会,成立中脉公益基金会
  在周希俭看来,中脉科技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现在中脉科技要确保经营发展的可持续性,不仅要养活企业内的员工,让员工的收入持续增长,同时也让经销商能够在事业平台上获得成功。
  重要的是,要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此,周希俭成立了中脉公益基金会。
  目前为止,周希俭成立的中脉公益基金会开展了“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家基金”等公益项目,并在全国各地持续广泛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
 
  周希俭的务实与创新:着重打造品牌、品质、品德的企业
  在周希俭看来,中脉的任何成员都代表了中脉的企业形象,他要求所有的中脉人首先从“好人”开始做起。好企业和好人的标准可以用三个词概括为:“品质、品牌、品德”,这也是中脉的企业宗旨。
\
  周希俭一直坚信,品牌等于信任度,只有好人才才能做出好的品牌,好的品牌才能做出好的产品。周希俭从企业文化入手,首提倡“孝德”,并且企业经常组织传统文化的相关培训。
  再者,周希俭强调“品质”,一个企业的立身之本就是将产品做好,周希俭要求中脉科技从研发、材料等方面入手,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在同行业具备竞争力。
  其次,周希俭重视企业宣传,但是严格要求宣传的客观性,不许浮夸和违规。周希俭清楚,很多消费者不相信保健企业和保健品,就是因为行业里存在片面和夸大宣传,所以要求中脉科技确保宣传企业和产品时实事求是,为行业做出榜样和表率,从而更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尊重。
  在访谈中,周希俭进一步表示,中脉科技目前在五大洲有近40个海外分公司,中脉科技的目标是在2019年能在200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开设分公司。
  这些年来,周希俭不断践行企业责任,提升品牌形象,无不体验了周希俭的务实与创新精神。中脉为消费者,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卓越产品和完善服务,相信中脉在周希俭的带领下会有更加辉煌的成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