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隆重召开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 2019-12-18 14:32: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党委副书记魏雪凤主持大会
 
\
大会现场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魏雪凤主持,党委书记徐之伟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陆小宇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
徐之伟作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徐之伟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3年企业党建发展成就。徐之伟指出,隆力奇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在党委班子建设、党员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制度建设以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徐之伟要求下一届党委依然要恪尽职守、严以律己、开拓创新、学习进取,争取在隆力奇党组织建设中有更多成绩。
 
\
党委副书记陆小宇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
\
\
投票环节
 
\
计票现场
 
  经全体党员同志一致决议,投票选举出:徐之伟、魏雪凤、赵丹、陆小宇、陆春喜、王世桂、符士良为新一届的党委委员。赵丹同志作为新当选委员代表发言。
 
\
赵丹同志作为新当选委员代表发言
 
\
徐之伟作述职报告
 
  选举结束后,隆力奇党委还举办了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徐之伟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19年,隆力奇党委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查找问题、自我批判”为工作方法、以“创新引领、领导带头”为工作要求、以“党建责任、层层压实”为工作机制、以“三个无私、反腐倡廉”为文化基因,全面贯彻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针对下一步工作部署,徐之伟表示,今后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为指导,以先思想再行动为纲要,紧紧围绕聚焦企业服务与发展为目标,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
辛庄镇党委副书记王正国讲话
 
  辛庄镇党委副书记王正国对隆力奇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发表讲话。王正国提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立足本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无论自己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围绕党组织和单位、部门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好自己应有的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