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中国)荣获2019“公益实践贡献奖”

发布: 2019-12-17 12:00:23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
美乐家(中国)荣获2019“公益实践贡献奖”
 
  近日,“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榜单在沪正式揭晓,40家致力于社会责任创新与实践的企业荣膺六大类奖项。凭借“春晓”公益计划以及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理念,美乐家(中国)荣获“公益实践贡献奖”。
 
\
美乐家(中国)荣获2019“公益实践贡献奖”
 
  2019年是“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连续发布的第十年,无论是媒体还是企业,都在探寻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新定位和新思路,寻求企业与自然、社会的和谐共生。今年该榜单以“仁商·赋能善商业”为年度主题,旨在通过共享价值,企业社会责任赋能商业实践和创新,促进跨界合作,让所有利益相关者共赢,从而让社会变得更美好和包容。此次评选活动遴选“仁商”典范企业,诠释并传播了完整、正确、主流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
“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现场
 
  如今很多企业已经将企业社会责任上升到企业战略高度。对美乐家而言,“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一直是其坚持的初衷和使命。
  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表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过程,其实是一个感恩社会的过程。国家在治国战略中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企业应该积极响应,在经济建设、生态建设、公共服务建设等方面做出实效,使企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有效结合,达到企业与社会的共融互惠,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美乐家(中国)自2013年启动了“春晓”公益计划,这项计划的初衷是帮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接受教育和成长,通过有计划的爱心捐助和对口支援,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和全社会共同关注他们的成长。历经6年,“春晓”的足迹已经跨越了全国16个省市,捐赠45所学校,超过8124名孩子受益。
  为了延续这份爱心,美乐家(中国)于2018年推出“春晓”公益支教项目,组织对口支援小学,搭建教育之桥,开设各类课程,邀请有文艺及组织特长的志愿者来到校园,发挥所长帮助学生开拓视野。仅一年时间,该项目已得到近百名志愿者的踊跃参与和支持,共有3000多名孩子从中受益。
  此外,为打造公益的循环和可持续模式,美乐家(中国)发起并坚持“一元行动,让爱持续”的公益理念,旨在号召更多人能积极参与其中,推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与此同时,美乐家致力于绿色可持续发展,自创立之始即将环境保护融入企业的日常管理运营中。在产品设计研发阶段,即通过浓缩型配方,减少包装体积和重量,降低运输中的能耗,降低碳排放;使用更多天然原料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通过包装减量化,减少过度包装带来的资源浪费以及后续的环境污染。
  伴随着中国市场成为全球战略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美乐家将深耕中国,持续投资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共创美好未来。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美乐家(中国)将在以往公益行动的基础上,全面启动企业社会责任行动计划,更加关注和深入社区的建设,通过教育环保、健康等多方面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
你的“小”捐助,他的“大”惊喜!
“一元行动,让爱继续!” 请大家加入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献出您的爱心!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