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创标杆,尚赫荣获"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奖"

发布: 2019-12-17 11:50: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2019年12月14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食品报社共同主办,主题为“使命·责任·新时代的行业担当与发展”第五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召开。
 
\
 
  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在致辞中表示,社会责任是国家富强、文明发展的要求,是企业实力强劲、精神卓越的体现。食品产业是一个与农业、工业等领域有着密切联系的永恒产业,是反映人民生活质量及国家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因此,食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
 
\
 
  尚赫公司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专注大健康产业,在此次年会中,荣获“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奖”殊荣,做直销典范,引领社会绿色发展。26年传承“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梦想初衷,坚持“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从事健康、美容产品的研发和健康、美丽事业的推广。
 
\
 
  2019年10月14日,400亩尚赫全球总部启动仪式圆满奠基,尚赫公司以高质量、智能制造、绿色化为亮点,投掷50亿元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的大健康产业集群基地,创造强势新动能。
 
\
 
  推动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离不开其安全与质量的保证,离不开对环境的保护,离不开对慈善的贡献,离不开净化市场的意识。尚赫公司在发展自身、为社会经济贡献品牌力量的同时,于2014年创立下尚赫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积极践行“地球一小时”,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创新、合作创新,积极推动行业发展,以炽热的真诚逐步深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