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铿锵青年说”在安惠园开讲

发布: 2019-12-16 15:00: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12日,由共青团南通市委指导,南通广播电视台、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主办的“铿锵青年说”大型励志巡回演讲第九场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安惠公司的200多名青年员工参与其中,一起感受青年人迸发向上的力量。
  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南通团市委党组成员、学少部部长周滢,南通市团校副校长张严峻,安惠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安惠党委副书记严鑫,安惠联合工会主席李士强、副主席张亚等出席本次活动。
 
\
\
\
 
  南通开发区青年岗位能手、安惠公司生产事务部发酵车间副主任朱茜萌,江苏省法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南通好青年、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王小燕,中国好人、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市两级优秀共产党员、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虹桥派出所二级警长陈新才分别走上主讲台,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诉说他们敬业乐业的故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职责与担当。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据悉,为展示各行各业青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蓬勃力量,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大型励志巡回演讲——铿锵青年说,优秀的青年代表们用语言同抒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故事共谱对青春的华丽乐章。
 
\
 
  安惠党委副书记严鑫作为特邀嘉宾讲话,她表示,“铿锵青年说”为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青年朋友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为青春发声、为梦想发声,是一个有温度、有共鸣的活动。她希望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要多向优秀典型学习,争做实干家,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