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抓好抓实群团工作 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 2019-12-16 14:4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8年12月11日,西宁市生物科技产业园区区域性职代会暨表彰授牌大会在生物园区管委会举行。会议表彰了在2018年度生物园区群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金诃藏药工会主席马君花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
生物园区区域性职代会暨表彰授牌大会
 
  表彰会上,金诃藏药颗粒车间制粒工段荣获青海省“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生物园区工委授予金诃藏药工会委员会等10家基层工会组织“生物园区优秀工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金诃藏药工匠创新工作室等6个工作室为“工匠创新工作室”,授予金诃藏药“西宁市群众之家示范点”荣誉称号,授予金诃藏药工会主席马君花“生物园区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
青海省“安康杯”荣誉证书
 
\
生物园区优秀工会组织授牌仪式
 
\
园区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
西宁市群众之家示范点牌匾
 
\
生物园区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奖仪式
 
  2018年,金诃藏药工会委员会围绕大局、服务职工、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后,工会委员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尽责履职、扎实工作,为公司藏药大健康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