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再获殊荣 宝健获评2019年度公益企业称号

发布: 2019-12-16 14:21: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12月5日,2019中国公益年会在京举行。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火箭军后勤部原政委孙少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陈光耀,以及来自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机构的领导出席了活动。
 
\
 
  年会以“从财富上长出精神”为主题,对建国70年来中国公益行业走过的道路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的公益事业进行了盘点,对2020年及以后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及所属北京宝健公益基金会代表受邀出席会议,与各行业头部优秀企业(机构)一并获得“2019年度公益企业”荣誉。此项荣誉旨在表彰在我国扶贫、教育、医疗、赈灾、扶老、助残、救孤、环保、文化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机构)。主要依据企业(机构)年度公益行为的公信力、影响力、创新性、发展性、推广性以及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等因素进行评估。
 
\
 
  20余年来,宝健热衷于对公益事业的探索与实践,至今已捐建百余所希望学校和农民工子弟学校,帮助15万少年儿童获得公平受教育的机会;开展“关爱园丁”乡村教师帮助项目和“清泉计划”项目,多方位保障乡村教师群体的切身利益;开展精准扶贫自主创业项目,以造血式帮扶为贫困地区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希望;同时,宝健始终坚持“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常年广泛参与到各项赈灾济困的行动中。至今,宝健在公益事业上已累计投入超过3亿元,并吸纳超过10万名爱心志愿者参与其中,持续将分享关爱的公益文化延伸下去。
 
\
 
  宝健持续坚守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赢得了专业机构、媒体平台的青睐与认可。在不久前举办的“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上,“中国心 宝健情”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在110家企业案例中脱颖而出,与阿里巴巴、吉利控股等30多家知名企业一起入选“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库”。
  为了展示年度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状况,公益年会上还发布了2019公益领域年度十大关注:一、脱贫攻坚:政策加码,民间奋进,全员力量助力冲刺;二、社会组织:殷切要求,高度规范,社会治理肩负角色;三、社会捐赠:巨额抢眼,公众添力,爱心持续形式多样;四、社会工作:政府重视,进步显著,人才培养大幅迈进;五、垃圾分类:地方先行,全国关注,初步效果远超预期;六、公众监督:个人求助,机构操守,公益乱象不容忽视;七、基础科学:国家支持,社会参与,慈善事业抢先发力;八、养老服务:直面问题,聚焦短板,社区养老发展迅猛;九、儿童福利:继往开来,再上台阶,全面关怀国家未来;十、志愿工作: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关键时刻大展身手。
  展望2020,宝健公益将继续围绕决战扶贫攻坚、深耕教育事业、广泛济困救灾、助力解决社会问题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开启新的征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