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聚焦田径 尚赫连续五年助力中国体育

发布: 2019-12-16 13:5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9年12月13日,尚赫品牌走进《中国田径》官方报道,刊载尚赫作为官方净水机赞助商,自2015年起,连续五年与中国国家田径队深度联袂,为田径健儿营造品质生活,得到中国国家田径队的高度认可,赫彩田径,促进双方的良性发展,提升创业人的幸福指数,弘扬人类健康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影响力。
 
\
\
\
 
2019年
是尚赫与中国国家田径队
联袂传递健康理念的第五年
作为官方净水机赞助商
连续五年
始终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助力中国体育
尚赫携手弘扬
中国体育的竞技意识与拼搏精神
 
\
 
  尚赫自1993年走进中国市场后,恪守“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理念,努力提高创业者幸福指数,肩负社会责任,与中国体育精神一脉相承。未来,尚赫将持续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积极践行大健康理念,展现奋勇拼搏的强国风范。
 
\
 
  尚赫滋润中国田径健儿,他们在赛场中驰骋中国速度,传递生生不息的拼搏力量,与中国国家田径队携手,共同贡献健康中国,也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傲人战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