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讲座+体验,太阳神灸法养生走进社区 为百姓健康谋福祉

发布: 2019-12-16 12:0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2月中旬,太阳神在广东珠海斗门区北澳居委会开展了“关爱居民、传递健康”灸法养生公益讲座活动。以讲座+体验的形式走进百姓生活,让灸法得到了更多的普及和推广。
 
\
 
  伙伴们在会场内讲解产品知识、健康养生观念,不少社区居民纷纷前来聆听,并表示受益匪浅。
 
\
\
\
\
\
 
  与此同时,会场内外,伙伴们还根据老百姓的不同需求,纷纷给大家进行了产品体验、手法体验,冬日里,暖阳阳的太阳灸驱走了寒意,让人感觉无比的舒适,更缓解了类似肩颈痛、腰骨关节痛等相应症状。
 
\
\
\
 
  理论与实际结合。灸法公益活动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好的产品,好的健康观念给生活带来了更多的生机活力,希望以后太阳神能多到社区,走进群众,为百姓谋福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