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南打击传销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在多地举行

发布: 2019-12-16 09:4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份以来,我省市场监管部门分别在汝州市、鹤壁、信阳、三门峡举行了“无传销社区 守护和谐家园”和“打击传销进校园”活动。
  11月份,汝州市、鹤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系列打传规直宣传活动中,主要通过设立咨询台、打击传销宣传内容的展板、分发宣传资料手册、出动宣传车和日常巡查的方式,深入社区进行宣传,向社区群众深刻揭露传销的迷惑性和欺骗性,讲解如何在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区别合法与非法、传销与直销,提高城市居民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拒绝传销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守护美好家园,共创和谐社会。
  12月份,信阳市、三门峡市市场监管部门分别走进信阳市师范学院、三门峡市职教园区,举办“打击传销进高校”主题活动,进一步教育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传销;从学生的思想源头,切断传销组织向校园渗透的渠道,严防传销活动进入校园,严防在校大学生参与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