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科学减脂 三生“5+2”轻断食新品震撼发布

发布: 2019-12-13 15:4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三生(中国)2019年度全球业务研讨峰会现场,以“健康减脂”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市场期盼已久的东方素养体重管理产品——“5+2”轻断食将于2020年6月正式上市!
 
\
▲东方素养体重管理产品首次亮相,年会震撼发布
 
  这是东方素养品牌自主研发的创新科技成果,是对中国健康产业进行转型升级的尝试和探索,更是三生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重要体现。它必将为广大创业人群提供巨大财富机遇,为大健康市场带来全新革命推动力!
  作为该减脂新品的主要研发单位,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成立于1955年,拥有6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食品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级食品科研机构之一,其出色的学术水平与先进的科研能力,一开始就为新品注入了前沿的科技力量与强大的创新基因,从此引领减肥方法新革命,改写减肥市场新格局!
 
\
 
  医学营养减重更安全可靠
 
\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韩晓峰博士介绍新品
 
  发布会现场,功能主食创制与慢病营养干预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学博士、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食品工程研究发展部高级工程师韩晓峰博士,与三生伙伴分享了国际前沿的体重管理研究报告。
  他在报告中指出,世界卫生组织提出了关于减重的5个黄金标准:不饥饿、不乏力、不腹泻、不出现营养素缺乏、不出现身体功能损伤,而东方素养体重管理产品倡导的“5+2”轻断食体重控制系统,正是依照这个原则,摒弃“高糖高盐”、“人工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添加,采用更先进的前沿技术和更营养、天然的成分配方,通过“饮食干预+行为干预”的科学方式,以“限制热量+均衡营养”的医学营养减重,带来更安全可靠的减脂方法,从而打造全民健康减脂新时代。
 
  独创“5+2”轻断食减脂模式
  全球减脂市场的需求日益高涨,对广大求美者而言,运动减脂的传统方式在生活压力倍增的今天收效甚微,一方面是不容忽视的减脂需求,另一方面却是被工作生活不断压缩的空闲时间,求美者急需寻求一种新型的、轻量化的减脂方式,也对减脂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以差异化竞争为目标,三生公司携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的专家团队,独创了“5+2”轻断食体重控制系统——这是按照《中国超重/肥胖医学营养治疗专家共识(2016 年版)》中提出的间歇式断食模式,“轻断食”5+2 模式,即1 周中5 天相对正常进食,其他不连续的2 天,按照营养师指导要求进食相应的减重体验产品,形成我们特有的东方素养体重管理模式。
  “5+2”轻断食是一种全新的健康减肥理念,我们不提倡饥饿的方式,而是限制热量的同时保持营养,帮助人们减脂的同时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
▲“5+2”轻断食减重模式经21天临床数据验证效果显著
 
  为了给用户提供深度、持续、效果可验证的产品和服务,东方素养体重管理产品在问世之前已经经过了一定规模的临床试验。我们在医院的帮助下,设计了临床实验,招募了志愿者,做了21天的临床验证。通过健康的产品、科学的营养配比、合理的饮食结构、适当的运动以及体检指标的大数据管理,进行为期21天的模块化测试,从而构建出一整套系统的、可持续性的、无副作用的科学减肥模式,从而为备受肥胖困扰的消费者带去福音。
  好的习惯,养成周期是21天。东方素养体重管理产品不是简单的减肥,而是改变生活方式的一种契机,是和身体交流的一种方式,远离不健康食物,与运动相结合,使身体充满活力。
  在减轻体重的基础上改善相关异常代谢指标,以健康的产品和科学、系统的方式助力肥胖人士减重塑形,东方素养体重管理产品的发布将突破传统健康管理理念,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优质的减脂食品,为广大创业人群提供巨大的财富机遇,为大健康市场带来全新的革命推动力。未来,三生将继续精益求精,帮助更多人群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