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连云港警方摧毁特大非法传销团伙

发布: 2019-12-13 10:36:29    作者: 朱国亮   来源: 新华社  

  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新近摧毁一个打着电子商务幌子的特大非法传销犯罪团伙。这一团伙吸纳会员入会金额多达3.2亿元。
  据连云港市公安局日前向记者提供的信息,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区分局于2016年3月接到群众举报,随后开始立案调查。历经3年多时间侦查,终于在近期告破,将全案11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这一非法传销团伙在北京注册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主要推广“GGP共赢积分”项目。这一项目表面上是购物送积分,实际上是以购买产品的名义发展下线会员。会员交钱后,不会得到任何实质性产品,只是积分。
  为鼓励会员发展下线,这一非法传销组织设置了推荐奖、互助奖、管理奖等诸多奖励方式,依据会员级别、管理层级别,按个人吸纳会费的业绩发放对应奖金。
  因“回报”丰厚,这一非法传销团伙设立公司仅半年,就吸纳了万余名会员,会员层级达30多个,涉及全国多个省区市,会费总金额达3.2亿元。
  目前此案已提起公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