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抓传销有人突发“心脏病” 一查她的身份不简单

发布: 2019-12-10 09:17:18    作者: 佚名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12月4日凌晨,西乡塘警方向在开展的打击传销“烈焰二十号行动”的过程中,一名传销“老总”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居然自导自演了一出心脏病突发的大戏。
\
  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经侦大队民警黄鋆说:“在医生到达处置的过程中,认为陈某这个人,现场的表现不像,是心脏病发作的情况,但是还是建议到医院去做进一步的检查。”
\
  为了谨慎起见,民警跟着120急救车来到江滨医院,医生随后对陈某做进一步检查。
\
  民警黄鋆表示,医生是对他开了,各种检查的项目,但是陈某在接受了两三个项目检查之后,医生已经基本可以排除,不是心脏病发作的这个症状了。
\
  以此同时,警方对陈某的住处进行搜查,发现陈某的银行卡中有多笔转账交易记录,这也证实了警方通过前期侦查所掌握的陈某在其传销体系运作中,扮演着管账“老总”的角色。
\
  民警黄鋆说:“在银行账户交易记录上显示,陈某在加入资本运作之后,她的账户里面已经入账有,三十几万的金额。”
\
  目前,陈某因涉嫌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