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基金会向丹顿县的家庭之友捐赠善款

发布: 2019-12-09 11:51: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  

  玫琳凯基金会是消除家庭暴力任务的几十年领导者,最近向丹顿县家庭之友捐赠了25,000美元。
  家庭之友是一个为寻求安全和从遭受家庭暴力和性侵犯中恢复过来的个人和家庭服务的组织。自1980年以来,它一直是丹顿县向家庭暴力和性侵犯受害者提供免费、全面服务的唯一机构。该机构最初有两名工作人员——经过多年的成长和发展,家庭之友有65名工作人员和600多名志愿者。家庭受害者之友服务旨在全面应对许多家庭暴力和性侵犯受害者遭受的各种虐待。
  “通过玫琳凯基金会,玫琳凯致力于结束家庭暴力,”玫琳凯首席人事官梅林达·福斯特·塞勒斯说。“这是我们公司的私事。我们努力教育公众了解这一流行病,并与丹顿县家庭之友等倡导者合作,为公众提供有用的工具和资源。”
  丹顿县家庭之友执行董事托尼·约翰逊·辛普森说:“我们对玫琳凯基金会对我们组织的持续支持感到谦卑和感激。所提供的资金将用于确保向该机构寻求帮助的家庭暴力和性侵犯受害者获得服务。作为这一领域的专家,这笔赠款将使我们更好地让我们的客户走上安全、希望、康复、公正和自给自足的道路。”
  二十多年来,玫琳凯基金会向美国各地的妇女庇护所和家庭暴力服务提供者以及癌症研究项目和相关事业提供了7800多万美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