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晋城城区1男子搞传销被刑拘!涉及上千人

发布: 2019-12-09 10:58:50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京津网  

  11月27日,经缜密侦查,晋城市城区警方锁定了总部在陕西省渭南的网络传销案犯罪嫌疑人司某(男,31岁,晋城市城区人)的活动轨迹。并通过强大思想政治工作,督促其投案自首。
  经查,2017年至2018年8月,陕西省渭南某牧业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下载“XX养猪”APP推广猪肉及其它商品销售,并网络宣传鼓励投资人发展下线获利。
  犯罪嫌疑人司某上网发现并下载注册该平台后,以发布微信朋友圈、口头介绍等方式推广,发展下线人员注册投资。
  现查明,司某直接或间接推荐发展下线1100余人,注册人员层级10级,本人直接投资18余万元,通过推荐下线获利35余万元。
  目前,司某现已被晋城城区警方刑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