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先生入选长沙市高层次人才

发布: 2019-12-09 09:51: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根据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沙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长发〔2017〕10号)、中共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办法>的通知》(长人才发〔2019〕4号)、中共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度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的通知》(长人才发〔2019〕2号)的有关要求,经各区县(市)和园区初审、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复审,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了长沙市第十批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名单。林肯大学荣誉管理博士、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客座教授、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先生成功入选。
 
长沙市第十批高层次人才名单
\
 
  以“产品”为生命线
  专注科研攻关
\
\
\
  每个时代、每个行业都不缺乏能工巧匠,缺乏的是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对这种精神的认同和传承。十六年来,在胡国安先生的带领下,绿之韵集团始终秉持“以产品为导向”发展宗旨,通过“自研”和“产学研”这个双引擎,不断强化产品线的科研攻关,夯实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
\
\
  早在2012年12月,绿之韵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湖南中医药大学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中医药健康产品研究开发、新品实验、产品安全、绿之韵产品研发中心科研力量提升、专业人才引进等多个领域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持续加速产、学、研一体化格局。2014年6月,绿之韵与南方医科大学深度合作,以高科技健康产业为主导方向,标志着绿之韵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开发拓展。2018年3月,绿之韵与湖南农业大学深度产学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产品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让技术优势和品牌效应完美融合、形成强大合力。
  截至目前,绿之韵先后与20多所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达成合作,聚集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中国螺旋藻之父曾昭琪、张媛贞教授等大批专家教授的产品科研队伍进行课题研究、攻关;专门成立了“绿之韵集团产品专家委员会”,对旗下各系列产品的原料供给、加工工艺、品质提升进行科技攻关,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和专利,确保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优秀品质。
\
\
 
  以“创新”为驱动力
  聚焦高质量发展
  在长沙经济追求高质量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胡国安先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建设国家智能制造中心(2017-2019)三年行动计划》以及“长沙工业30条”“人才新政20条”等多项促进非公经济发展、鼓励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积极研究企业发展新措施和新方法,充分发挥出绿色大健康全产业链优势,助力中医药产业、健康中国和湖南“一带一部”战略发展。一方面,坚持以研发具备核心竞争力产品为发展方向,加强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增强企业软硬件体系建设,逐步布局生物制药、健康管理、连锁酒店等多元产业领域。另一方面,积极响应省市“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结合金融资本上市”的号召,培养专业金融管理团队,构建大健康产业下的大金融产业布局体系,不断推进优质资源向集团公司拟上市子产业板块集中,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和国际市场竞争力。
\
  胡国安先生在积极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一是坚持盘活一个源头——人才。绿之韵制定了十三大福利政策和人才晋升机制,实行精英人才期权、股权激励制度,推进绿之韵“科技领军人才扶持计划”“技能型人才培养计划”和“匠心匠人工程”,构筑人才高地。二是坚持掌握一个核心——技术。积极推进绿之韵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不断夯实成果转化平台,与南京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湖南农业大学等院校机构开展联合办学、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组建实验室或研发中心,在重大科技项目上联合攻关,大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三是坚持夯实一个保障:产权。绿之韵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3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免受被侵权,以及科技创新和研究成果得到保护。同时,公司将知识产权保护纳入到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中,利用自己的院士、专家教授级高科技研发团队不断扩大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
\\
\\
 
  以“履职”为使命
  促进湘港合作交流
  在担任湖南省政协委员、长沙市人大代表期间,胡国安先生广泛倾听社情民意、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调研活动,为省市实体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自履职以来,共计提交了30多份有价值的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2010年,胡国安先生被湖南省政协授予“优秀政协委员”光荣称号,2014年被授予“长沙市优秀人大代表”称号,2016年《关于推进“互联网+精准扶贫”的建议》提案荣获湖南省政协“优秀提案”表彰。2018年1月,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提交的《关于主动对接融入粤港粤大湾区,加快推进长沙空铁经济示范区的建议》提案,获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重要批示。与此同时,胡国安先生充分发挥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香港长沙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湘都同乡会名誉会长作用,关心长沙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参与香港和长沙两地社会事务,推进湘商港商交流合作,在海外推介长沙、宣传及协助长沙招商引资,努力为香港长沙两地经济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遇与更好的平台。
\
\
\
 
  以“公益”为切入点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胡国安先生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聚焦到企业与利益相关方共同发展的相关议题中,在对社会的回馈中释放企业公益的价值,并在最能发挥绿之韵核心优势的领域,为行业、社会关注的希望工程、健康中国、社会养老和脱贫攻坚等重要议题提供力量支撑。截止目前,绿之韵在胡国安先生的带领下,已经踊跃参与了100多项公益慈善项目,项目涉及希望学校、赈灾济困、孤残救助、医疗卫生、修路饮水、社会养老等多个领域,公益足迹覆盖全国13省60多个区县,累计捐赠款物达7000多万元。尤其是近年来,绿之韵在胡国安先生的引领下,通过造血式产业扶贫、支援美丽乡村建设等创新举措,在浏阳市小河乡、安化县黄石片区、湘西龙山县深入开展精准扶贫,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胡国安先生先后被中央统战部等五部委评为“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突出贡献奖”、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希望杰出贡献奖”,荣获湖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一等功、长沙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二等功等荣誉表彰。“精准扶贫”提出五周年之际,2018年10月16日绿之韵被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评为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湖南政协云、《湘声报》、湖南政协新闻网、新湖南等新闻媒体以《15年公益路,绿之韵的变与不变》为题,聚焦报道了绿之韵精准扶贫、助力攻坚的创新实践历程。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