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示 安惠公司榜上有名

发布: 2019-12-06 10:39: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经各省(区、市)遴选推荐、严格把关,专家评审和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定,农业农村部近日公布了第六批300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评选是由农业农村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精心组织、强化指导,根据《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从企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发展农业产业化情况、资产和效益情况、企业资信、产品质量安全、企业带动农户情况、履行社会责任情况等多个维度全面评价,实行动态管理。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最具创新活力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的关键。此次安惠公司成功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代表农业农村部对安惠在融合引领乡村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和现代产业结合方面的高度认可。
  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多种食药用菌为主要原料,研发、生产、销售健康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食用菌健康产业的领跑者。安惠公司成立以来实施科技创新引领战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发展食药用菌产业,采用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村经纪人、农户等多种生产模式,带动“三农发展”,为推进乡村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附:关于公布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