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品牌快闪店重庆站火热开启 全国巡回活动即将圆满收官

发布: 2019-12-05 14:59: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
康宝莱重庆快闪店活力开启
 
  2019年12月4日,不少市民聚集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或体验、或互动,或品尝奶昔、或拍照打卡.....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是康宝莱品牌快闪店全国巡回活动——重庆站的现场盛况。在接下来五天的时间里,康宝莱重庆快闪店将通过各种有趣的互动方式,为市民持续传递“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
 
\
消费者体验健康体测
 
  在康宝莱快闪店,市民可以在健康体测馆精准测量体脂率、骨量、BMI指数等身体数据,清楚了解身体健康状况的同时,还能得到专业的讲解和营养指导。
 
\
康宝莱营养奶昔广受欢迎
 
  市民也可以在现场设置的营养奶昔吧品尝各种口味的康宝莱奶昔,营养均衡又美味。
 
\
互动游戏——平板支撑
 
  市民还可以参与各种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赢取精美的小礼品。值得一提的是,康宝莱快闪店现场还设置了“种子到餐桌”展区,以视频的形式生动地呈现了康宝莱产品从种子到消费者的餐桌,在原料的培养、种植、检测、到加工生产,再到最终销往全球90多个市场的各个环节实现全程质量把控,所有产品都有源可循,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
  在年轻人日益成为成为消费主力军的时代,康宝莱提出了创新和品牌年轻化策略。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表示,“通过快闪店等创新的营销方式,培养新生代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在为品牌注入年轻化形象的同时,将会进一步推动康宝莱品牌以及包括康宝莱奶昔在内的所有康宝莱产品,在中国境内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主打“年轻化”和“数字化”概念的康宝莱品牌快闪店,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现场体验。
  据了解,在目前康宝莱的全球所有区域的业务中,中国排名第三,中国对康宝莱的全球布局意义十分重大。康宝莱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 John Agwunobi博士曾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棒的国家,康宝莱希望、也有实力让中国能成为康宝莱第一大市场。”
  康宝莱品牌快闪店全国巡回活动不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颖、时尚、潮流的品牌体验,也为康宝莱的市场打开新的格局。自今年10月开启以来,康宝莱品牌快闪店陆续走过上海、合肥、哈尔滨、郑州、宁波、杭州、长春、济南、福州、武汉、大连、潍坊、佛山、长沙、北京、青岛、深圳、石家庄、南京、成都、太原等21个城市,与此次重庆站同期举行活动的还有广州、西安和扬州三座城市,此次活动结束后,康宝莱品牌快闪店全国巡回活动也将宣告圆满收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