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19“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乌兰察布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19-12-05 10:44: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3日,2019“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乌兰察布站报告会在内蒙古乌兰察布白泉山庄举行,300余名来自内蒙古地区的专家及安惠优秀经销商伙伴出席报告会。
  安惠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光致辞。她指出,食药用菌产业利国利民,安惠人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求实创新,人本至善,容以致远”的企业精神,一定能将“小蘑菇”做成“大产业”。
  中国菌物协会健康产业分会执行秘书长、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刘喜杰作《食用菌大时代》的主题报告,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陈李华讲解《食用菌与健康》的专题课程,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为大家全面解析《安惠价值远景》。
  报告会期间穿插了精彩的抽奖环节,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报告会,与会人员深入了解食药用菌产业,了解安惠公司,深入学习健康知识,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