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屏蔽负面消息掩盖不了承德金谷酒业涉嫌传销的事实

发布: 2019-12-05 10:30: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反传防骗联盟  

  11月8日,反传防骗联盟发布了一篇《承德金谷酒业涉嫌传销被冻结1000万元,牵涉多家承德本土企业》引爆网络。
\
  该裁判书显示,承德金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嫌传销,为防止被申请人转移或隐匿违法资金,要求冻结被申请人在金融机构的银行账户存款,申请人沂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向本院提供担保。
  经审查,本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国务院《禁止传销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八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最高人民法院在《关于执行<行政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九十二条、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查封、扣押、冻结财产的规定》第一条第一款之规定,裁定如下:
  冻结各被申请人名下银行存款各1000万元。
  本裁定送达后立即发生法律效力。
  如不服本裁定,可以向本院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的执行。
  文章发出后的第二天反传防骗联盟坚哥就接到承德金谷酒业一位公关打过来的电话,其勒令本刊删贴、言辞更是不堪入耳。随后,11月10日反传防骗联盟再次发布了一篇勒令删贴不成就攻击、辱骂?舆论风口浪尖的承德金谷酒业这是为哪般?将金谷酒业勒令删贴不成就辱骂的嘴脸公布于众。
\
  反传防骗联盟连续两次曝光承德金谷酒业,旨在警示大众切勿误入其原始股传销骗局,同时也希望企业方本着担当负责的态度给广大消费者合理解释,而不是倚靠网络公关删帖来遮羞,欲达继续蒙蔽大众的目的!
  然而事与愿违,承德金谷酒业并未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在删贴上依然没有罢休,在辱骂删贴未果后,金谷酒业请来网络黑公关,欲倚靠黑公关攻击本网,不仅发文攻击本网报道不实,更是利用网络黑公关将反传防骗联盟公众号的《承德金谷酒业涉嫌传销被冻结1000万元,牵涉多家承德本土企业》一文投诉屏蔽并发布反传防骗联盟属诋毁其公司的舆论消息,如下:
\
  当反传防骗联盟坚哥问及承德金谷酒业负责人“为何公司涉及原始股、多层次返佣、涉嫌传销骗局等一系列行为不能让大众知道”时,该负责人称其只是在“自我保护”
\
  试问,一句“自我保护”就能成为掩盖承德金谷酒业违法违规销售的事实吗?您保护了自己,谁来保护大众?
  承德金谷酒业在网上搭建平台销售价格虚高的商品,打着购买商品可以兑换公司原始股的幌子,诱骗别人发展下线。甚至宣传上市后百元一斤的酒可变成千元一斤,小编想问下,哄抬市场消费价格,以此达到多层次返利锁定经销商与消费粉丝,这样的行为行得通么?
\
  在此之前,就有很多产品、很多企业纷纷涉足所谓的直销领域,但最终都落脚在了实质的传销上。今年2月份,如意酒业的承德老酒就因其销售模式涉嫌传销被濮阳工商冻结1000多万元。
\
  无独有偶,如意酒业的承德老酒与金谷酒业在处理自身问题的态度上如出一辙,先是出官方通告坚称“承德老酒”不属于非法传销范畴,后又聘用网络黑公关屏蔽相关负面消息。
\
\
  今天当小编再次打开上图中的《“承德老酒”涉嫌传销帐号被查封,为何当地媒体遮遮掩掩》一文时,已无法打开网页,显示的是404页面。
  无论是如意酒业的“承德老酒”还是金谷酒业的“酒篓子”,当他们处于涉嫌传销的风口浪尖时,不仅没有从自身找原因,反而买通相关网络公关公司屏蔽相关负面消息,甚至发文攻击媒体,为了挽救企业竟走起了歪门邪道。但是,防民之口胜于防川,歪门邪道岂能堵住悠悠众口?诚实守信、脚踏实地,不仅是做人之根本,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之根本。敢于面对自己过错的企业,能够改正自己错误的企业,这样的企业才有希望和未来。
  出了问题不可怕,关键的是能不能以积极的态度来处理,能不能给大众一个安心的交待,还大众一个清楚明白。倘若企业都如金谷酒业这般出了事便想捂住,倘若都要来发这破财免灾的财,那么不仅是企不将企,更将是国将不国。
  一个负责任的企业,面对媒体、公众的质疑时,是不会指桑骂槐,指责媒体、攻击屏蔽删贴的,是否是事实,真相自会大白!竭泽而渔、鼠目寸光、窃以为不可取也!相信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们不必与施骗者一般见识。当然,反传防骗联盟提醒消费大众警惕骗局的同时,始终会坚持观察该企业的进一步动态予以持续曝光,希望该企业走向正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