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党委召开委员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 2019-12-03 11:30:0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2月2日,中共江苏隆力奇集团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周志存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上,隆力奇党委书记徐之伟就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动员。  
 
\
周志存同志主持会议  
 
\
徐书记宣读《关于认真做好全镇行政、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  
 
\
徐书记介绍党员选举大会程序  
 
  徐书记作换届选举动员报告,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全镇行政、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辛委发【2019】53号文),并介绍党员选举大会程序。徐书记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党总支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并希望隆力奇党委班子成员提高履职能力,做好表率作用,全体党员都能不忘初心担当,勇于改革创新。 
 
\
\\
\\
\\
\
会议现场  
 
  据悉,中共江苏隆力奇集团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将于12月16日举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