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北派传销洗脑揭秘:第三天售后服务

发布: 2019-12-03 11:0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麻袋  

  北派传销吃大锅饭睡地铺,生活条件比较恶劣,采用五级三阶制,讲解三商法,经常有暴力存在的一种异地传销,北派传销人员的笔记中清楚记载了加入传销后第三天要学习哪些知识。
 
\
 
  北派传销第三天学习内容:售后服务
  首先摆正自己的心态,正确理解“骗”,我只是给他带来一次机会和一笔财富,我没骗他什么。(揭秘:骗人之前自己底气要足,要把谎话说的自己都信了才能骗人)
  1、列市场表:筛选市场,外围市场。市场表要分亲戚市场、朋友市场、同学市场、同事市场(揭秘:现在北派传销大部分叫的都是网友,通过谈恋爱方式进行“色诱”)
  2、邀约方式:书信太慢了、上门开支太大了、电话最合适。撒网式或滚动式(揭秘:现在都是电话邀约,多骗几个总有上钩的)
  3、邀约四步骤:
  (1)、慰问电话:主要是把自己的电话告诉他
  (2)、摸底电话:叙旧摸清他的基本情况,是否想换工作,是否满足现状,有没有事业心,有没有上线款(揭秘:连你有没有钱加入传销都要摸清楚,传销组织对你考虑的多么周全)
  (3)、吸引包装市场、工资、工作、后台、好玩的、对症下药(揭秘:只要你有欲望,总能想到办法把你忽悠过去,传销邀约终极法宝:投其所好)
  (4)邀约拿出底气、共同探讨,技巧到位,配合电话(揭秘:重点说配合电话,比如传销人员说自己是厨师,在他打电话邀约时,其他传销人员就会用锅碗瓢盆弄出动静;比如传销人员说自己在农贸市场开店,他们就去真的农贸市场打电话,其他传销人员就会假装顾客询问价格。)
  注意:切记不能直说,不能同时邀约两个和多个(揭秘:不能同时叫多个人过去原因,一是人多胆子大留不住人;二是人多可以互相商量难以洗脑成功;三是人多的情况下,很大概率把做传销的带回家)
  二八法则,正确心态占80%,技巧占20%,学会自我保护市场
  4、哪些人适合邀约
  (1)、和你交情好的人
  (2)、有事业心,有责任心的人
  (3)、想改变想创业的人
  (4)、没有经济压力,又想快速成功的人
  (5)、家庭负担轻,做人成功的人
  (6)、不满足现状的人
  (7)、曾经风光,现在落魄的人
  (揭秘:适合传销组织邀约的基本上包括了大部分人,只要准备工作做好,套路玩得深,一般人遇到传销是防不胜防的)
  5、哪些人不适合邀约:
  (1)、有传染病的人
  (2)、年龄比较大或比较小的人
  (3)、没有责任心的人
  (4)、没有事业心的人
  (5)、比较风光的人
  (6)、没有上线款的人
  (7)、通缉犯在逃犯
  (8)、满足现状的人
  (9)、没有时间的人
  (10)、经济负担重,做人不成功的人
  (揭秘:这说的基本是废话,这里面的人不单单传销组织不要,大部分传统行业也是不要的)
  邀约的时间不对不打电话;场合不对不打电话;气氛不对不打电话;一定不要单干,有事找其他老板或领导商量。
  郑重提醒:传销组织实际上每天的工作就是研究人性,研究怎么骗人,所以说骗人他们是专业的,千万不要小瞧传销组织,他们是团伙作案,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数人组成的智囊团帮他出主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