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引以为戒!太阳神通报这一批人已经被冻结编号

发布: 2019-12-02 12:56: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关乎到公司和每一位市场伙伴的切身利益,在公司和市场伙伴们的共同维护下,太阳神的市场环境趋势日渐明朗,秩序井然。但仍旧有少数人,只注眼前小利,损害他人利益,破坏市场秩序。
  经过公司严密查实,此次核实部分经销商存在扰乱太阳神产品销售渠道的行为,现已全部依照公司《经销商管理制度》冻结其经营资格,具体名单如下:
 
\
 
  公司希望广大市场伙伴以此为戒,将“合法守信”的经营理念牢记心中,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对于假冒伪劣、低价倾销等不法行为,太阳神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坚持“重拳出击,铺天盖地、霹雳手段,绝不手软”的打击方针,加大肃清力度,还市场宁静,保护广大合法经营伙伴的一切权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