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第200所公益小学的落成,是一段里程,更是新的起点

发布: 2019-11-30 10:0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9年11月28日,尚赫公益基金会援建的第200所公益小学——天津市静海区唐官屯镇靳官屯尚赫张义荣小学如期揭牌。如期,“如”是感恩节这一天;“期”是未来尚赫公益的传承与延续到底。尚赫公益基金会陈以勳理事长、品牌经营人张义荣女士见证新的起点,心的温暖;尚赫公益一行暖心奉献。
 
第200所尚赫公益小学是一段里程
第200所尚赫公益小学更是新起点
\
\
 
0-200尚赫公益
赋能品牌新张力
赋能人生新价值
SUNHOPETALK
尚赫公益新语
 
  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说:
 
\
\
 
  尚赫公益基金会有分享爱、传承爱的使命,我们认真地履行社会责任,把成绩回馈给社会,今后的公益力度会越来越大,公益形式也会越来越丰富。200所公益小学只是尚赫奉献公益的起点,关注公益是尚赫一直以来的使命和责任,特别是捐资助学,关爱儿童,因为孩子代表未来和希望。截止到今天,尚赫的公益小学分布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大半个中国,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有机会见到尚赫人援建的公益小学。
 
  品牌经营人张义荣说:
 
\
 
援建前                                     援建后
 
\
 
  当我听说我要在基金会的带领下援建尚赫的第200所公益小学时,我非常激动。这对于尚赫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捐助,对我个人来说更是意义非凡。带着激动的心情我走访过几所小学,最终选择把捐助的机会留给最有需要的地方。得知校园里的供暖设施已经年久失修,眼看就要影响今年冬季的供暖了,而且房顶漏雨,学校又缺少资金,所以当即就选择了这里,与家庭情况特殊的孩子们建立“一对一认捐”。我期许要在天津市静海区建立一条“尚赫公益大道”,帮助更多的孩子,更多的家庭。
 
  爱心志愿者们说:
 
\
 
  社会公益强调的是无私奉献精神,其灵魂是志愿精神,我们也在努力跟随尚赫的公益脚步,沿着正确的理念一直做下去,就像尚赫公益基金会的创始人陈旻君女士一直强调的“把正确的事情一直做下去就对了”。最终的目的是能够真正地让企业履行起社会责任,用心做好尚赫事业、用爱做好尚赫公益,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社会回馈中实现人生价值彰显。
 
  尚赫公益小学校长说:
 
\
 
  看着我校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脸,作为校长心里特别开心。我们深知,尚赫公司是值得信赖的诚信品牌,这家企业合规经营,不仅营造我们日常的健康生活环境。还为社会做出贡献。此次爱心活动,除了给我校孩子们带来了学习必需品,张义荣女士更是代表尚赫公司带来了20万的善款,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为孩子们守护梦想。每一项捐助都是校园所需,都在与时俱进。
 
  尚赫公益小学学童说:
 
\
 
  以前的课堂枯燥乏味,自从老师们用一体机教学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美好又神奇的世界。各种网络学习资源、有趣色彩、动画,开拓了我们的眼界,激发了我们学习的兴趣,仿佛使我身临其境,让我感觉课堂不再单调了;还有很多新鲜的学习用品和文具,我很感谢尚赫的叔叔阿姨们。
 
\
\
 
  200所是新里程,200所是新起点,尚赫公益基金会踏遍每一个需要爱的地方,“心系慈善·爱心永续”,与渴望温暖的人永远在一起,守候梦想守护希望。
 
\
在温暖中唱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