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传递健康理念 共创美好生活

发布: 2019-11-29 15:42:5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发出这样的感叹:“进博会再次超出自己的预期,众多新产品和新技术让人感到振奋。参加进博会是全球最具竞争潜力企业的重要选择,也成为全球每年一度的新期待,这正是进博会的魅力。”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安利精选了10款纽崔莱产品,包括营养素、倍立健、卵磷脂维他命E片,还有无糖易、纤脂乐等针对现代城市族群关注的美体塑形、体重管理方面的诸多产品。
 
\
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接受新华网专访。
 
  刘明雄表示,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是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有力举措,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广阔机遇。中国正成为一个更开放、更稳定的市场,乘着扩大开放的春风,安利深耕中国,并取得了稳健的发展成果。
  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稳步提升,健康产业增长迅速,安利在健康产品上的探索步伐从未停歇。此次参展的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系列,从选种、种植、采收、萃取、生产、包装等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可追溯,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优质健康产品。
  刘明雄表示,进博会是企业谋求发展不容错失的重要机遇,安利期待通过进博会这一重要的交流平台,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健康产品。同时,也向世界传递安利的健康理念,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愿景添砖加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