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阿兴链阿兴现货交易平台涉嫌传销诈骗

发布: 2019-11-28 15:01: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讯区块链  

  一段时间以来,一个号称要发行阿兴链、阿兴币的沈阳阿兴现货农副产品交易盘在到处宣扬现货交易和阿兴链交易,打着新经济、新金融、新模式的幌子,号称是把电子商务平台与商品现货行业有机的结合,以现货交易和阿兴链交易的名义吸纳资金,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在利益诱惑下,步入了早已设计好的圈套,和讯区块链频道曝光栏目,接到群众投诉反映阿兴链阿兴现货交易和阿兴链交易平台涉嫌传销诈骗,联合济南高新网警就此投诉进行了初步调查。
 
\
\
\
 
  沈阳阿兴现货在宣传资料中宣称“一个账户一份保单,承保12个月的本金风险”,让人乍一听保险公司都对账户的风险承保了资金安全认为阿兴现货交易和阿兴链交易平台承诺的收益也由保险公司进行保障了。投资者是出于对保险公司的信任而投了钱。这是阿兴链阿兴现货交易和阿兴链交易平台涉嫌传销诈骗的又一手段。认真看一下保险公司的保单时,完全不是象它宣传的那样!投资者看到保险单上有“个人账户资金损失保险单明细表”这几个字就误认为如果我赔了会有保险公司赔偿。那么,到底是保险什么呢?在保险内容一栏显示:“本保险仅保障被保险人向银行或支付机构挂失或冻结前24小时范围内发生的约定账户损失”,也就是说保险公司保险的是投资人账户挂失或冻结前24小时范围内发生的约定账户损失,而不是它宣传的“一个账户一份保单,承保12个月的本金风险”这完全就是偷梁换柱,欺骗投资人。
 
  三、交易软件安全漏洞频现
  在投资者注册完阿兴现货APP的交易账户后,就可以进行交易了。让人无法理解的是,所有的投资者交易密码都是设定的统一六位数密码,并且不能自行修改。也就是说阿兴现货交易和阿兴链交易软件所有投资人的密码都是统一的,如果我知道你的电话号码我随时可以登录你的账号进行操作,没有半点安全可言。一个连投资人账户安全这个基本条件多不能保障,更何况整个系统大量交易怎么保证不出问题呢?
 
  四、阿兴现货交易和阿兴链交易平台操作手法涉嫌传销诈骗非法集资
  在投资者开户时,阿兴现货交易和阿兴链交易平台给投资者说有第三方银行监管,然而却要求参与者将资金打入法人代表苏鸿雁的个人账户或沈阳阿兴现货公司账户,既然是号称是电子商务平台,为什么资金打到个人账户上去呢?“我的资金到了苏鸿雁个人账户上去,我怎么进行现货交易和阿兴链交易呢?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我账户上的只是交易平台上的数字而已,真正的资金已经进入到法人代表个人的腰包里去了,难道这就是他们宣传的资金安全吗?阿兴现货交易和阿兴链交易平台就是传销诈骗”投诉人如是说。
  沈阳阿兴现货不管以什么形式伪装,都不会掩盖非法传销的真实本性;以“应价零批”模式的资金流通形式,拆东墙补西墙本质是金字塔式传销诈骗,极具隐蔽性、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投资者应擦亮眼睛尽早远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