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中国与你一起“创变”,这些垃圾加点创意就能“重生”

发布: 2019-11-28 10:45: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岳西热线  

  上海的垃圾分类可让多少人愁得抓耳挠腮,上海人每天早晚都要被灵魂拷问一番:这是什么垃圾?垃圾分类工作其实是一个庞大的系统,检查垃圾分类的成绩单,单看垃圾投放还不够,是否分装分运,分类后的垃圾是否进行了无害化、环保化的处理同样也是重点。而在垃圾分类还未普及的其他地区,玻璃瓶、纸盒、塑料罐等产品包装,常被随意抛弃在垃圾堆。但你知道吗?这些都是被放错位置的宝藏,只需一点创意就能焕变“重生”。
\
  作为一家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无限极中国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坚持负责任的消费与生产,不断创新绿色包装技术,积极采用环保型材料,致力于减少物料消耗,共同守护人类美丽的地球。与此同时,无限极还鼓励和带动广大消费者一起,对包装进行循环再利用。活动中,大家一起将废弃包装改造成别具意义的摆设,赋予包装“二次生命”。
  自2012年至今,无限极中国在广州、上海、长沙等地先后举办了多场环保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环保达人的加入,也吸引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
  这些活动的背后体现的是无限极中国的使命自觉和责任担当,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核心,以智慧管理技术和绿色制造理论为基础,综合考虑环境影响和资源效率,为绿色环保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为具有社会责感的企业,无限极中国深谙企业经营不应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无限极每年都会向社会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无限极在健康、人、地球、社区四个领域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贡献以及责任履行情况。
  2018年,首届“无限创变 包装重生”线上活动正式启动,反响热烈。2019年,“无限创变 包装重生”活动升级再出发,再次也号召各位环保达人们,发挥你的创意,与无限极中国一起“创变”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