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咸阳警方打掉传销抢劫团伙 7名骨干成员被逮捕

发布: 2019-11-28 10:02:03    作者: 于忠虎 吕聪   来源: 西安晚报  

  11月27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了解到,近日,该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传销抢劫团伙,破获系列传销抢劫案4起,逮捕嫌疑人7名,遣散传销人员10余人。
  办案民警介绍,2019年9月,秦都公安分局陆续接群众报案称,他们被人以各种理由骗至咸阳一处传销组织后被限制人身自由,身上财物也被抢走。经过民警对几起同类案件的分析研判,初步推断应是同一个传销组织实施的犯罪行为,而且主要人员很可能有前科。之后,民警对曾经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传销人员进行筛查,组织受害者进行辨认,果然从中发现涉案嫌疑人信息。
  9月25日下午,办案民警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多名涉案人员准备聚集开展活动。秦都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30名警力,组成两个抓捕小组,兵分两路实施抓捕。25日晚,民警先后在咸阳湖滨河湿地休闲区、玉泉路万达广场将该组织主要成员及参与传销人员20余人抓获。
  据抓获的嫌疑人供述,该传销组织通过微信等交友软件,将受害人以谈对象、找工作等理由诱骗到咸阳,由传销组织成员将受害人带往出租屋,收走被害人手机等财物,对其进行“洗脑”。如有受害人反抗,传销组织成员则以言语或暴力威胁,限制其与外界联系。每个出租屋的头目为“主任”,“主任”安排专人24小时看守受害人,直至受害人被迫“同意”交出一定财物加入传销组织。对于经过反复“培训”,仍不愿配合交钱加入传销组织的受害人,传销组织成员便将受害人带至远离城市和居民生活区的偏僻地域,进行恐吓或殴打,而后,要求受害人以自己将他人撞伤、打伤需大量现金救治、赔偿等理由,打电话向家人索要钱财。
  经查,该团伙成员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来自安徽、江苏、贵州、山东、四川等地。警方已查证该团伙涉嫌实施抢劫案件4起,涉案金额11万元。目前,该团伙7名骨干成员已被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深挖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