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第六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举行

发布: 2019-11-26 13:13: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国际  

\
 
  11月21-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50名安惠经销商参加了在安惠国际报告厅举办的第六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
 
\
 
  安惠商学院院长、教育培训总监郑晓耘开训。她阐述了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背景下,安惠所做出的行动。她说,健康顾问培训旨在培养更多懂得健康、推广健康的专业性人才,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健康生活方式,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积极行动,为健康中国奉献一份力量。
  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青芝领导人周红带领大家一起探讨食药用菌健康顾问的角色定位,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明晰自身定位,坚持诚信自律,规范营销行为,成为健康观念的传播者、健康行为的影响者、健康计划的制定者、健康事业的推广者。
  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青芝领导人邓玲,绿芝领导人何桂贤、柯旭芳、蔡妮娜分别给大家带来《正确的健康理念》《透过颜面了解健康状况》《透过日常生活了解健康状况》《阴阳五行》的精彩课程。他们结合自己的市场经验,详细讲解并演练,剖析了健康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从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绿芝领导人吴金燕、郑洪英,青芝领导人张爱华、陈香华分别带来《百菌健系列产品介绍》《百菌健系列产品使用注意事项》《健康顾问服务流程》《百菌健系列产品的售后服务》的讲解,引导大家正确认知百菌健系列产品,并通过实际案例、现场演练的方式向学员呈现整个健康服务的过程,让大家明白售后服务的重要性。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陈李华和学员们介绍了即将上市的新品——净心清闲、智泉童星压片糖果、维普康,鼓励学员们合理选用,更好地服务需要人群。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周霞带大家总结回顾本次培训重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将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张国华会长通过风趣、幽默、接地气的演讲,为参会学员介绍了品牌文化的重要性,通过一个口号(安人生,惠健康);一个符号(灵芝);一个标准化(统一规范),号召所有安惠伙伴一起努力,将安惠优秀的企业文化更好地传承和发展。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结训并制定行动计划。他呼吁大家不仅把健康顾问当成一项工作,更要成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自用产品、爱用产品、分享产品,不仅仅要熟练掌握课堂上学习的知识,更要有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不断强大自身,通过自身行动宣传健康理念,影响更多人一起享受健康的人生。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来到培训现场与大家交流。他说,随着市场的发展壮大,安惠的未来必定需要更多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导师来服务市场。相信学员们通过勤奋、努力、坚持,向优秀、卓越迈进,在自己获得成长、成功的同时,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幸福、快乐的人生,同时叮嘱所有参训学员,时刻明确自身定位,听党话、跟党走,为世界安惠、世代安惠奉献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