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婿用岳母房子借钱搞传销 被警方查处后女婿不知所踪

发布: 2019-11-26 09:5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虽然我不想搬,但是我知道我没有其他选择。”被执行人尹某这样说。11月21日上午,中原区法院对尹某名下的房产进行腾房,随后将进入司法拍卖程序,所得价款用来偿还尹某前女婿罗某欠别人的90万元。这是怎么回事?
 
  女婿用岳母房子借钱搞传销
  2017年12月,罗某以做生意为名向朋友张女士借款80万元,并签订了不动产抵押借款合同,将岳母尹某名下一套位于中原区建设路某小区的房产抵押给张女士,并约定借款期限、利息等事项,罗某、其妻子王某及岳母尹某均在借款合同上签字确认。
  借款期满之后,张女士多次催要,三人均未还款。2018年9月张女士将三人起诉至法院,诉讼中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于今年3月3日前三人将本金及利息共计90万元偿还给张女士。
  张女士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员王桦楠多次联系被执行人罗某,调查发现罗某借款并非为了做生意,而是交给传销团伙做了代理费。在传销团伙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后,罗某就和妻子王某离了婚,然后不知所踪。
 
  无法还债,房子被法院腾空
  王桦楠多次与罗某的前妻王某联系,希望其能尽快履行还款义务,但王某表示自己已经离婚,罗某的欠款跟自己没有关系。
  “调解协议是你们3个与债权人签订的,这跟离婚与否没有关系,如果你拒不履行义务将承担严重的法律后果。”王桦楠再次给王某讲清楚法律义务。
  为了找到突破口,王桦楠决定从案件的另一被执行人——涉案抵押房屋的所有人尹某入手。起初,尹某对执行员的到来非常抗拒:“我们也是受害者,他欠了一屁股债一走了之,我闺女都离婚了还得替他还钱,这也太欺负人了!”面对尹某的哭诉,王桦楠一边耐心做思想工作,一边向她解释相关法律法规。
  经过沟通,在知道了尹某的顾虑之后,王桦楠解释道,强制腾房前会给被执行人提前找到住处。考虑到尹某的实际情况,王桦楠联系了申请执行人张女士,并说明了尹某现在的难处,张女士表示愿意配合法院就近给尹某寻找住处。
  在找好房子后,11月21日,执行局开始实施强制腾房。腾房过程中,前期拒不配合执行的被执行人王某再次露面,企图阻挠,被带离执行现场,最终表示愿意配合。
  鹰鉴提醒广大群众:按照《禁止传销条例》规定,传销是非法经营行为,以“拉人头”、“入门费”、“多层次”、“团队计酬”为主要特征。传销的实质就是极少数人敛财的把戏,绝大多数参与者都会血本无归,众叛亲离,甚至导致倾家荡产、家破人亡。为了家人和自己,请远离传销骗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