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6个月,跨越7200公里,无限极品牌车之旅精彩纷呈

发布: 2019-11-25 10:4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滴……滴滴……”从 6月份起,以“规范经营、品质为先“为主题的无限极品牌车从无限极新会生产中心启程,陆续走过了长沙、连云港、郑州、太原、成都和石家庄,为当地群众带去保健食品科普和养生文化盛宴,反响热烈。
 
\
 
  11月23日,无限极品牌车体验活动在“世界历史名城”——西安,迎来了今年的收官之旅。事不宜迟,快跟着小i一起看看无限极品牌车和西安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吧。
 
  谁说养生不时尚,那是没见我的young
  健康养生=老年人活动?来无限极品牌车体验活动现场问问小伙伴,他们会告诉你答案。
 
\
 
  在品牌车活动现场,“打败坏习惯”的小游戏,让大家从游戏中学习了养生知识。
 
\
 
  专为“小仙女”设置的美丽能量站拍照打卡地不容错过。在美丽能量站除了少女心满满的场景,AR试妆镜前也是人头攒动,试问哪个时尚“弄潮儿”能抵挡美丽的诱惑呢?
 
  游戏、VR太好玩,寓学于乐嗨起来
  对于活力无限的年轻人来说,如果能寓学于乐便是再好不过的。想进行健康食品科普?那就先嗨起来吧。
 
\
 
  品牌车体验区设置了众多有趣的小互动,小伙伴可以近距离接触无限极口服液的生产过程。成功挑战健康食品科普互动问答游戏的小伙伴,还可以获得丰富的体验装小礼品。
 
\
 
  此外,品牌车体验区的墙面科技感满满。它采用多点触控投影的科技手段,让大家亲身体验触控投影。想体验在青海格尔木采摘枸杞?戴上VR眼镜,瞬间置身枸杞园,开启采摘旅程!
 
  6个月,跨越7200公里,养生文化进万家
  历时6个月,无限极品牌车走过全国7大城市,跨越7200公里,覆盖超50万人次,其中参与活动群众超5万人次。
 
\
 
  这一路走来,无限极品牌车响应健康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向群众展示和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其中,在石家庄站,无限极品牌车更是作为石家庄电视台举办的 “第三届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的重要体验内容。石家庄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并在王牌栏目“民生关注”中进行了报道,引起广泛的关注。
 
\
 
  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始终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作为使命。作为2019年无限极品牌车体验活动的收官站,西安站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寓意着无限极品牌车新的征程即将开启。2020年无限极品牌车将走进更多城市,为专卖店助力,让我们一同期待未来精彩的品牌车体验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