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闫希军以党课报告形式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

发布: 2019-11-23 12:1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9年11月21日上午,中共天士力控股集团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中医药大会”会议精神大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希军以党课报告形式传达了有关精神。党委副书记、总裁吴迺峰,党委副书记、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张建忠主持大会。控股集团党委常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驻津公司的共产党员;控股集团副总裁、实体集团CEO、各职能中心总监、驻津各分公司总经理和优秀员工等非党员代表共计650余人参加大会。
 
\
 
  在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闫希军书记深刻阐释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系统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他指出,这次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审议通过重要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闫希军书记指出,全会通过的《决定》精练地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是“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所在,也是坚持“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所在。其中和我们息息相关的重要一条就是:“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和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把社会主义制度和市场经济有机结合起来,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的显著优势”。
  闫希军书记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轴心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天士力大健康产业“两转一升”的战略转型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党员高管要带头在学习、思考、领悟、践行上下功夫,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体党员和员工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各项制度落地实施。
  在传达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时,闫希军书记带领与会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系统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主体内容。他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总理的重要批示体现出党中央和国务院对中医药前所未有的重视。这次中医药大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以国务院的名义召开的全国中医药大会,已定格为中医药发展历史上的又一座高峰,将在中医药史册上留下深刻的印记。同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是党中央、国务院联合颁发的第一个关于中医药的文件,为新时代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和发展,不仅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而且明确了方法措施,将中医药的地位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闫希军书记指出,这次全国中医药大会的召开和《意见》的发布,给企业带来了更坚定的信心,更恒久的定力。回顾25年多的发展历程,天士力坚持从产业链源头,加强全面质量控制,率先倡导实施中药材GAP标准,建成国家首家GAP认证的药材基地;率先提出并实施cGEP,全面实施cGMP,建立全产业链的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了安国数字中药都专业化公共服务平台,实施电子交易、全程质量追溯、第三方检验检测“三网合一”;在标准化的基础上,实施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推进现代中药智能制造。坚持以临床价值为导向,加强中药的分类管理、分类指导、分类研究,对中药大品种持续进行深化研究、上市后再研究;对具有重大创新的现代中药,实行绿色通道,优先评审,优质优价。坚持以国际化为引领,倒逼中医药全面创新。20多年的中药国际化历程,已经充分彰显了中医药的科学价值,也给中医药科研带来启示:古老的中医药与现代科技结合,就能创造出更多的原创成果。天士力提出现代中药“顶天立地”的目标,一方面助推中医药更快更好地走向世界,另一方面,也为世界各国共同应对疾病威胁增添一份中国思路、中国方案。天士力在这些重要选择、重大决策、关键措施上,与党和国家对于中医药的精神要求是一致的。
  闫希军书记强调,天士力的理念和行动领先于行业,符合于党的主张、国家的政策,符合于中医药发展的大趋势。天士力过去的实践,已经成为中医药科技创新的宝贵探索;天士力未来的发展,也将成为党和国家中医药政策的成功验证。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闫希军书记要求全体天士力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天士力发展实际,充分借力国家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大好形势,迎接挑战,抢抓机遇,总结成绩,查摆不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不断推进思维、模式、机制的换挡升级,为加速推动“两转一升”战略落地,实现天士力大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
 
  张建忠副书记在主持大会时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学习吃透希军书记所作的党课报告内容,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天士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大会号召全体天士力人必须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定不移地走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道路,坚定不移地打造与现代医学接轨的技术和标准体系,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向科技创新型、智慧服务型企业转型、向数字化智能制造升级,为推动现代中药与化学药、生物药比肩,成为世界医学共享药物,圆中华民族“世界大药”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