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第9次蝉联“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

发布: 2019-11-22 16:00: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三生公司受邀出席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
并代表食品行业领军企业做捍卫食品安全的誓言
 
\
三生(中国)研发技术副总贾福怀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会议
并在“校园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暨食育论坛”上发表演讲
 
\
三生(中国)受邀设展,在活动现场展示三生产品
 
\
三生(中国)第9次蝉联“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
 
\
黄金宝董事长被授予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安全管理“十大人物”称号
 
\
黄金宝董事长被授予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
 
\
黄金宝董事长被授予2018-2019年度食品安全“普法先进工作者”称号
 
\
三生(中国)荣获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社会责任领军企业”称号
 
\
三生(中国)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
黄金宝董事长被授予2018-2019年度食品安全管理“优秀企业家”称号
 
\
三生(中国)荣获2018-2019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创新十佳案例”称号
 
  2019年11月13-15日,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四川眉山隆重开幕,本届年会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眉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作为我国食品行业年度盛会,是食品行业的重点品牌活动、食品安全领域的高端对话平台。此次会议聚集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和来自中央部门、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共同交流食品安全监管思想、共享食品安全管理智慧、共治食品安全难点,共同展示食品安全成果。三生(中国)受邀设展并由研发技术副总贾福怀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会议。
 
  第9次蝉联“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
  会上,来自食品行业领军企业的代表们集体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传达着捍卫食品安全的决心:“始终坚持四个最严,忠诚履行社会责任;坚决遵守政策法规,严格执行安全标准;建立健全诚信体系,执着追求高端品质;模范践行职业道德,自觉固守行业自律;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矢志确保食品安全,共铸美丽中国梦。”
  三生(中国)凭借在食品安全领域的突出表现在此次年会中荣获多项食品安全荣誉奖项。自2011年开始,公司已连续9年获得大会颁发的“安全管理十强企业”称号,同时还获得2018-2019年度食品安全“社会责任领军企业”、“管理创新十佳案例”以及“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此外,大会还授予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安全管理十大人物”、2018-2019年度食品安全“优秀企业家”、“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以及“普法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些奖项的获得是对三生长期以来在食品安全领域取得成绩的肯定与鼓励。
  作为中国食品安全管理十强企业代表,三生(中国)研发技术副总贾福怀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应邀在“校园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暨食育论坛”上围绕“食育从娃娃抓起”的主题发表了演讲。他根据我国传统食育理念并结合日本食育方面的做法,介绍了公司将“食育”融入到生产经营活动中,积极实践健康中国目标,推进营养健康知识向校园普及的做法,倡导“食育”要从娃娃抓起,得到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认可。
 
  品质为先,打造食品安全体系
  通过加大投入,保证食品安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已成为衡量人类生活质量、社会管理水平和国家法制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
  这15年以来,三生从一家提供衣食住行的健康产品企业,发展成为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的健康产业集群,但是“做好产品,产品做好”八个字始终是三生坚守不变的产品理念。
  作为一家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三生一直将食品安全视作企业的生命线,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到质量管控等各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通过加大研发中心投入、建立高标准的生产加工基地、建设健全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倾注全力打造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
 
  通过源头抓手,保证食品安全
  三生,践行人与自然的生命连接,致力于从自然中探寻最具生命力的健康产品。坚信食品安全要以研发为抓手,只有好的产品研发,才能从源头保证产品安全,因此,公司成立了由国内外健康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GPAC)”,同时,还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江南大学等知名机构合作,建立了联合实验室,为消费者开发出拥有全球领先的、高标准的健康产品。
 
  通过硬件升级,保证食品安全
  2004年,三生启用宁波首个通过保健食品GMP审查认证的健康产品生产基地; 2006年,开始兴建全球生产基地——三生健康产业园;2009年三生健康产业园的软胶囊GMP车间投产使用;2014年20000平米的新GMP车间投产;2019年,总投资3.3亿元、总建筑面积10.34364万平方米的三生健康产业园2期主体工程全部竣工。目前,智能化立体仓库、华东分仓已经正常投入使用。
 
  通过质量认证,促进质量安全
  三生高度重视加强质量管理体系推进,严格规范生产管理,自GMP生产基地2006年成功通过英国标准化协会(BSI)的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公司已将质量管理体系融入日常运营管理中。多年来,公司持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得到BSI认证官的认可,同时,公司创新提出了“从种子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质量管理——“7优质量管理”模式,并开发了智能化、信息化的产品身份识别系统,做到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源可溯。2019年,公司又通过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和HACCP双认证,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品质的健康生活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提升服务,保证食品安全
  面对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旨在打造有温度的三生服务,通过不断开发新品,持续升级“智能小优”客户服务体系,深入开展PDCA顾客满意度闭环管理和“变诉为金”投诉管理工作,切实保障顾客合法权益,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消费体验,通过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保证消费者不仅买到安全健康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也放心安全。
  食品安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三生将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与投入,做健康中国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安全的健康产品,为不断增强全民食品安全意识、提升我国食品安全总体水平贡献应有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