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与希望工程共成长 完美获颁30周年“突出贡献者”奖

发布: 2019-11-22 14:09: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2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报告会”在北京举办。由于对“希望工程”持之以恒的投入,完美公司获颁“突出贡献者”殊荣。
 
\
△ 完美获颁希望工程30周年“突出贡献奖”
 
  希望工程于1989年发起实施,是中国公益事业历史悠久、影响深远的公益品牌。30年来,全国希望工程已累计接受捐款150多亿元,援建小学2万余所,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590多万名,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亮眼且动人的成绩单。
 
  逾百所完美希望学校遍布全国
  希望工程是完美公司参与时间最长、投入最多、参与程度最深的一个项目。20多年来,完美公司与希望工程共同成长,以一己之力为青少年教育和成长贡献力量,并自觉承担起社会公益参与者和推动者的双重角色。
 
\
△ 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是古润金最大的安慰
 
  “教育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在众多公益事业中,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最注重的就是教育。据青基会数据显示,在向希望工程捐赠的企业中,无论在捐赠款项总额还是捐建学校数量方面,完美公司都是名列前茅的。
  截至目前,完美公司在“希望工程”项目上的资金投入已经超过1.2亿元。自1997年在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起,23年来,分布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所完美希望小学,如星星之火,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光明。
 
\
△ 公司三位领导参加希望学校落成仪式
 
  创新拓展“希望工程”帮扶方式
  根据现实需要,完美从不同维度拓展、深化了希望工程的帮扶内容及方式。完美公司重在提升希望小学的软实力,比如开展“希望义工”项目,发展志愿者队伍,并开展中国、马来西亚学生交流活动等,开拓了学生的眼界,进一步推动了两国青少年交流,促成希望工程首次海外资助。
  2007年,完美公司全力支持“希望义工”项目升级,向中国青基会捐赠300万元,资助首批“希望义工”赴黑龙江、云南、四川三省29所希望小学做志愿者。这是希望工程义工发展基金立项以来的首笔认捐。
 
\
△ 完美抗震帐篷教室
 
  2008年,5·12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青基会发起了希望工程紧急救助行动,完美公司冲在一线,捐赠600万元支持抗震救灾,为灾区提供抗震完美帐篷教室,资助青川中学等重灾区百名学生,首批援建灾区希望小学,与青基会并肩赈灾。
  2009年,完美公司携手中国青基会,组织百名希望工程受助学生和希望小学老师到马来西亚进行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促进了中马公益文化交流,为两国青少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平台,扩大了希望工程的国际影响力。
 
\
△ 古润金与中马爱心小使者合影留念
 
  2010年,完美公司组织希望小学代表与马来西亚华校百名学生牵手同游上海世博会,开展公益文化交流。
  目前,完美公司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了“完美和谐公益基金”、“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为推动青少年发展公益事业不断作出新贡献。
 
\
△ 古润金与地震灾区希望学校的孩子们在一起
 
  以榜样力量促进“善循环”
  慈善已融入完美人的血液。完美公司不仅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更把公益作为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元素,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完美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唤起更多企业的共鸣,自觉承担起社会公益参与者和推动者的双重角色。
 
\
△ 小学生为古润金系带红领巾
 
  “当我看到山区的孩子因为贫穷上不了学,我感到非常辛酸。再穷不能穷教育,教育可以改变孩子的一生,甚至改变一个村庄。”作为海外华人,古润金带领企业全心推行“善循环”,在教育和青少年发展事业中践行“侨商公益”,在前进中的公益中国留下了鲜明的印记。
 
\
△ 新店完美希望小学揭牌
 
  无论工作多忙,古润金都会去看看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礼物。2018年9月13日,由完美公司捐建的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新店镇渭姑完美希望小学、新店完美希望小学正式揭牌,古润金带队参加了活动。完美公司在当日正式启动了“完美昭通精准扶贫三年计划”,向昭通市捐赠300万元,用于云南省昭通市辖区内国家级扶贫县的教育帮扶,以及与青少年相关的建档立卡户帮扶、国家级贫困县基础设施改造建设等帮扶项目。
 
\
△ 古润金与孩子们在一起
 
  古润金表示,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他真诚希望孩子们将来拥有创造幸福生活的能力,因为有梦想、有信念、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
 
30年滴水成河,30年聚沙成塔。
为未来种下希望,用希望点亮未来,
希望工程将继续托起明天的太阳。
 
  完美公司也将继续推动青少年公益事业进步、为希望工程添砖加瓦、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促进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