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如东法院:“茶为媒”购买两万就是VIP 组织传销五人成被告

发布: 2019-11-22 09:53: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通广播电视台  

   交钱买茶叶,要是买到一定额度,可以成为会员,还能参加品茶旅游等活动,要是再发展别人参与进来,就有奖励拿,这种模式看起来似乎不错,也没有强迫你怎么怎么的,但实质上这是一种传销。最近,如东法院就开庭审理了一起这样的组织领导传销案。
  2015年12月,被告人吴某、许某等5人商议,以开设体验店加会员的方式销售茶叶,会员按购买套餐情况分为四级,最低的银卡会员需要购买3300元的茶产品,往上都是成倍增加,最高的购买26900元茶产品,就能成为VIP会员。成为会员后,成功介绍他人加入,还可获得相应奖励。
  该传销组织通过带客户参观体验,品茶旅游等方式发展会员,这与以往限制人身自由、集体上课的传销方式完全不同,也更有隐蔽性和欺骗性。
  截至案发,该传销组织的网站后台已发展3400多人注册ID帐号,会员注册资金400多万元。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法庭将择日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