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健康科技获“年度品牌直销企业”奖项

发布: 2019-11-25 15:36:5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
\
\
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  沈根申
 
\
原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
质量链品牌国际认证联盟追朔与品牌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李振中
 
  2019年11月12-13日,由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中国直销研究院主办,社交新零售传媒协办,营讯传媒承办的“第十二届(2019)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首届创业者领袖大会”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隆重举行,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
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
 
  这场大会以“重建信任·融合发展”为核心主题,通过夜话、分享、脱口秀、论坛、发布、展示、晚宴等形式研讨当下困境,解读产业发展,预判市场趋势,开展品牌战略、前沿技术、转型升级、营销技法、消费体验等多领域观点分享,共同促进直销产业链融合、消费市场深度开发、国际化战略合作,助力构建直销业良性生态圈建设。在颁奖盛典环节,绿之韵健康科技荣获“2019年度品牌直销企业”奖项。
 
\
“直销市场的问题看消费者的消费好感与印象”
 
  直销业经历深度调整、低调下沉形势下,直销企业如何积极寻求存活和突破?什么样的路径才能够让直销业成功突围?带着以上这些问题,论坛“北京夜话”环节中,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与行业专家、企业高层、行业精英汇聚一堂、现场论道,以多年的行业积淀直击行业痛点,谈论的观点和建议,均对直销业发展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交流过程中,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从《直销市场的问题看消费者的消费好感与印象》进行了分享。他认为直销市场问题频出,针对消费者我们要加大研发力度,赋能产品动力,强化消费互动,提升服务价值,加大抖音、小红书等新内容和新技术的种草,才能真正建立直销良好的生态圈和消费共同体。
 
\
绿之韵健康科技荣获“2019年度品牌直销企业”
 
  与此同时,11月13日的现场也是一个荣誉加持的殿堂。“尊敬中国直销榜”的年度奖项在这里颁发授予,整个会场呈现一片欢乐的海洋。作为直销行业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论坛组委会始终将企业是否在法规规范下,努力探求自身的直销产业集群式发展;通过直销这种特殊的营销模式所创造出来的市场业绩和综合盈利能力,以及在带动人员就业、创业方面的综合实力;企业是否所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意识,以及真正的服务中国人民的公益思想作为评定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再以销售业绩、人文形象、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成长速度、发展潜力、管理水平、战略创新等八个方面的指标为考量,来进行最终的获奖评定。绿之韵健康科技荣获“2019年度品牌直销企业”奖,不仅是社会各界对绿之韵健康科技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
 
\
2019年度品牌直销企业-绿之韵健康科技
 
  当今直销企业都走在“寻求存活”和“转型发展”的路上,可以说大多数企业都在“试错”。如何在当前法律和环境下,从市场活力上找寻到企业自我生存和调整发展的最佳模式,一直是2019年以来直销企业的研究课题。而本次论坛最大的成就就是探讨出了直销企业的“活法”和思变之路,即“以直销为主,与多种营销模式相融合为辅”的发展道路。
  在经历市场消费的洗礼后,如今的绿之韵健康科技也逐步迎来了自己的理性沉淀期,看似冷却,实则蕴含爆发机会,需要用新的社交方式进行净化、赋能、提升。在未来的发展中,绿之韵健康科技也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以直销为主,与多种营销模式相融合为辅”的发展道路,带着使命、带着思路,积极促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为中国直销行业前行贡献企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