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重庆男子被“网恋女友”骗入传销组织遭殴打死亡 多名传销人员获刑

发布: 2019-11-18 09:21: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红星深度  

  31岁重庆的男子代某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王素芳”,传销人员“王素芳”以谈男女朋友的方式,将代某骗到了福建漳州。代某被传销人员控制后,因连续多日被罚蹲墙角,被多人按压在地,后突然晕倒被送医后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红星新闻近日获悉,控制代某的多名传销人员因此获刑。
 
  被女网友骗入传销窝点
  代某的弟弟证言,代某平时身体很健康,没生过什么大病,家族也没有遗传病史。2016年春节,代某在重庆市江津区老家的镇上开了一家修车店。2017年6月底,代某突然离开老家,说要外出打工,也没有说要去哪里打工。
  案件资料显示,控制代某的10位传销组织人员,多是被异性网友骗入传销组织窝点后,加入传销组织,其中,被一男网友骗入传销组织后,女性刘某也成了传销人员。2017年7月5日,刘某和另一个传销窝点的女成员“王素芳”(另案处理),一起把代某带到了刘某所在窝点里。
  刘某的法律援助律师黄晓敏告诉红星新闻,该案的多名传销人员均是通过网络聊天,被对方以谈男女朋友的方式约定见面,并将其从车站等地带到指定的窝点,对其进行控制并洗脑,代某就是被用这种方式,骗入了传销窝点。也有少部分人,骗身边认识的人说有很赚钱的项目可以加入,将其骗入。
 
  被打多日后突然晕倒、死亡
  代某死后,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将舒某、刘某某、刘某等共10人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查明,舒某是传销窝点主任,负责管理窝点事务及人员分工,舒某分别安排多组人员对代某进行规劝、聊天和打牌、看管和控制。其中,刘某某和刘某还担任“管家”,在舒某外出时负责管理钥匙等窝点事务。
  舒某授意刘某某,若代某不服管教,可以罚他蹲墙角或按压在地。代某因不服从体罚、教育,刘某某多次坐骑在他的身上,用膝盖顶住代某的的腹部,用毛巾捂住代某的嘴防止他喊叫,应某等其他传销组织的5人也参与用手按压代某手脚、揪头发、踢代某。
  舒某供述,2017年7月14日,代某不肯吃饭,晚上也没有怎么睡觉。15日下午3点多,他找代某聊天时,代某突然晕倒休克了。他立即拨打急救电话,等了10分钟救护车没有赶到,他就叫上刘某某一起把代某送到医院抢救,两人因害怕很快就离开了。
  代某经抢救无效,在当日下午5点死亡。经法医鉴定,代某因腹部受到挤压、撞击致脂肪肝释放出脂滴引起肺脂肪栓塞,最终导致呼吸、循环功能衰竭死亡。后警方将舒某等共10名传销组织人员抓获。
  案件审理期间,舒某、刘某某、刘某等6人通过家属与代某家属达成调解协议,获得谅解。2018年12月25日,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此案,舒某等传销组织的10名人员因犯故意伤害罪,获刑3年至13年6个月不等。
  舒某、刘某等8人不服一审判决发起上诉。2019年9月23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撤销了一审部分判决,改判应某等共4人犯故意伤害罪,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至8年不等;刘某、汤某犯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和2年3个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