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助你寒冬也能能量爆棚

发布: 2019-11-15 17:53:01    作者: 佚名   来源: 自然阳光  

   随着立冬时节的来临,气温的下降,大家相继开启御寒保暖模式。自然阳光提醒广大民众,进入冬季,要及时添加衣物应对严寒天气。
 
\
 
  说到添加衣服很多人首选羽绒服,寒冷的冬天,羽绒服是保暖的最佳选择。在这里自然阳光建议大家,除了采购羽绒服御寒,大家还可以从运动、饮食等多方面入手,增强自身防护能力。饮食上大家要多吃优质蛋白、蔬菜水果以及温和滋补的食物,如豆制品、奶制品、牛羊肉、鸡肉、柑橘、苹果、胡萝卜、菠菜、生菜等。通过饮食进行温补和调养,以此均衡身体营养,从而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御寒的能力;冬天空气干冷,运动上尽量多进行室内锻炼。在锻炼时多备热水,以此补充水分的流失。老人小孩要注意控制锻炼时间,不宜长时间户外锻炼。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饮用自然阳光净迈甜菜根粉固体饮料,为身体补充满满能量,应对冬日寒冷。
  自然阳光净迈甜菜根粉固体饮料,是自然阳光活力净化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富含甜菜根、L-谷氨酰胺、菊粉等多种营养成分,同时,萃取苹果、绿茶、橄榄叶、葡萄籽等多种抗氧化精华,补充人体日常活动所需能量。
 
\
  自然阳光净迈甜菜根粉,让你能量爆棚
 
  甜菜根素有“生命之根”之称,其中的丰富营养成分有助于人体血液循环和营养输送,从而有助于心血管健康,能够为我们身体补充能量。菊粉是天然植物益生元、水溶性膳食纤维,能够增加饱腹感降低身体对高热食物需求;L-谷氨酰胺则有利于肠胃健康,为脑思考和代谢提供能量。
  立冬天寒,体内能量才是健康的保证,每天一杯自然阳光净迈甜菜根粉固体饮料,补充人体所需能量,安享冬季时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