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西分公司榆社县南白村父老乡亲送去扶贫济困暖冬物资

发布: 2019-11-15 10:41: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
  11月11日, 山西省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完美山西分公司赴榆社县西马乡南白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475户南白村父老乡亲送去扶贫济困暖冬物资。
 
\
 
  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乔晓明表示,奉献互助、关爱他人,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重要主题,完美公司在企业取得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政府职能部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也彰显了企业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
 
  西马乡党委书记崔凯感谢完美山西分公司与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爱心善举,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对贫困村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广大村民以此为契机,尽快脱贫,给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
 
  参加爱心活动的完美伙伴表示,一定把这种公益精神化为热爱完美事业的动力,扎扎实实服务顾客,把完美健康理念和优质产品送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完美公益精神恒久绵长。
 
\
 
  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完美公司将支持公益事业作为回馈社会的方式。今后,公司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不遗余力支持精准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