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大粗腰”!自然阳光健康警告:低碳水饮食很重要

发布: 2019-11-14 17:36:34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阳广播电视在线  

  近日,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研究团队对44万成年人进行的调查研究发现,我国近三成居民都是“大粗腰”。研究人员结合地域分布描绘出了我国的“粗腰地图”,粗腰人群呈现出北方多南方少、西部多东部少的特征。肥胖主要分为腹型肥胖和全身性肥胖,腹型肥胖指腰腹部脂肪堆积较严重,内脏脂肪多,俗称苹果型身材。对此,自然阳光发出健康警告:低碳水,更少能量负担式饮食很重要!
  相关研究表明,我国民众形成大粗腰主要是不健康饮食、运动量不够和年龄增大三方面所导致。以不健康饮食为例,很多数人爱吃甜食与高果糖饮料,从而引发肥胖。饮料中有一种含“高果糖糖浆”的成分,对腹部最危险,这种“糖”特别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堆积,让人变成“大粗腰”。
  为了身体健康,大家应该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少吃高糖分、高脂肪、高热量食物,多食用膳食纤维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麦麸、玉米、糙米、大豆、燕麦、荞麦、茭白、芹菜、苦瓜、水果等。其次加强自身运动量,科学研究表明,每天进行半个小时慢跑、快走等锻炼,能够增加卡路里消耗,保持身体健康;除了饮食和运动要注意,大家也可以饮用自然阳光绿萃饮,低热量、低碳水地补充多彩植物营养素。
  自然阳光是一家知名的美资营养补充品公司,专注提升大众整体健康,以极致的匠人精神打造优质产品。自然阳光为确保生产天然、有效、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严把4道工艺程序,从甄选原料、精于功效、严格内控、全程质检四方面保证产品质量。自然阳光绿萃饮正是其明星产品,受到诸多消费者青睐。
  自然阳光绿萃饮萃取胡萝卜、紫甘蓝、芹菜、西兰花等多彩植物营养、含有叶绿素铜钠盐、椒样薄荷油等营养成分,为身体补充浓缩精华,减少能量负担,有助于身体健康,薄荷口味使人们在饮用绿萃饮后清新口气,口感畅爽。
 
\
(自然阳光绿萃饮高倍浓缩精华,更低能量负担)
 
  研究表明,蔬果中的花青素含量与蔬果颜色深度成正比,蔬果颜色越深,所含花青素越多,越有助于增强身体抗氧化和抵抗自由基的能力,养护身体健康。而
  叶绿素铜钠盐是人体日常活动所需的微量元素,它是一种天然的内在除臭剂,有助于减少体味,同时还有助于促进肠道和血液的健康。
  告别大粗腰不仅能提升自身魅力,更能保持身体健康。从现在起每天均衡饮食,饮用自然阳光绿萃饮,加强运动,一起为健康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