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环境污染引发关注 自然阳光呼吁大众关注身体内环境的清洁

发布: 2019-11-14 17:35: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一份来自疾控中心的报告数据显示,目前,自然界存在着110万吨有害物质时刻污染着我们的空气、水、土壤和食品,2700吨汞污染着我们的环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人体内平价存在420克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损害着我们的健康。净化身体,为身体做减法,刻不容缓。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为身体净化提供营养补充。
 
\
(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为身体净化提供营养支持)
 
  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是自然阳光活力净化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含有L-谷氨酰胺、叶绿素铜钠盐、圆苞车前子壳、锌和西兰花提取物等成分。L-谷氨酰胺是肠道健康的重要营养元素,有利于肠道健康;叶绿素铜钠盐则有助于人体血液循环,红润气色;圆苞车前子壳则能够增加身体饱腹感强。
  以前大家都说“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但现在,“世界再大,也大不过身体健康”,从现在起,我们不仅要关注环境清洁,更要关注自身内环境的清洁,为身体做减法,“净”享自然阳光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