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18岁少女网恋投奔男友遭控制,黄石警方捣毁一传销组织

发布: 2019-11-14 10:1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以交友为名,骗入传销的男士屡见不鲜。但云南一18岁少女却被其同乡成功骗到了黄石,自以为遇上了“真命天子”,却不曾想落入了传销组织被非法拘禁一个多月。11月13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黄石西塞山警方了解到,目前该传销组织被捣毁,7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成功解救3名受害人。
 
\
 
  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据受害人小敏(化名)介绍,她是云南人,今年18岁。今年3月份,小敏在微信上认识了26岁的同乡杨某,通过网上交往,很快两人便确定了恋爱关系。9月中旬,杨某邀请小敏来黄石游玩。小敏称,她只知道杨某在黄石做生意,其它的情况并不清楚。
  9月底小敏来到黄石,杨某带她在黄石玩了两天。可到了第二天晚上,杨某就提出宾馆住宿费用太高,让小敏跟着他一起到朋友合租的出租屋暂住。
  面对男友的甜言蜜语,小敏卸下心中防备,跟随杨某来到位于黄石大道的出租屋内。小敏称,她进入屋后才发现,室内有一群男男女女。到了晚上,杨某借故拿走了小敏的手机,而另一名女子却不停地给她“洗脑”,这时小敏才明白掉进了传销窝点。小敏意识到不对劲,想要拿回手机回家,可男友却突然翻了脸,既不归还手机,也不让其离开出租屋,非要小敏帮忙买“产品”。
  无奈之下,小敏花费2800元购买了所谓的“产品”,表面上同意帮忙发展下线,杨某才将手机归还给小敏。虽然拿到了手机,但小敏仍有些担心,偶尔出门时,杨某还会派人看管着她。为了逃出魔窟,小敏通过微信添加了一名黄石的网友,在微信中她告诉对方自己的遭遇并求助对方帮其报警。
  11月7日,这名网友接到小敏的求助后,立即拨打110报了警。当日上午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民警按这名网友提供的定位,组织警力对可疑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终于在黄石大道的一处出租房内发现了10名可疑人员,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杨某等10人均为云南籍人,其中7人为传销团伙成员,小敏和另外两名系被骗进传销团伙的受害者。
  目前,杨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西塞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