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抢劫、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江西赣州“人际传销”组织43人受审

发布: 2019-11-14 10:01:07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球网  

\
 
  11月12日,瑞金市人民法院在瑞金市体育馆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王某等43 人恶势力犯罪集团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非法拘禁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一案。
 
\
 
  辩护人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以来,王某等5人在福建省漳平市、江西省于都县先后加入了以“人际网络营销”为名的传销犯罪组织,之后逐渐分别在组织内被任命为大领导、领导、管家、黑脸、带师傅。2018年5月,根据当时总组织的安排,该组织从于都县搬迁至瑞金市开展传销活动,由王某等5人持郭某某的身份证分别在瑞金市区租下多处房屋,作为传销组织窝点,在瑞金市组织开展“人际网络营销”传销活动,建立“人际网络营销”传销组织,累计发展下线40余人,该组织通过实施抢劫、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暴力手段从事非法传销活动,发展下线购买其传销组织的虚拟“产品”,形成以被告人王某、王某某为首,以被告人谯某、冯某、周某等12人为其他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
\
 
  公诉人
  该犯罪组织层级严密、分工明确、管理严酷,人数众多,有明确的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基本固定,通过以推销商品、提供服务等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以缴纳费用、购买商品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按照一定顺序形成层级,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同时,实施了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故意伤害他人身体,以暴力、威胁手段抢劫他人财物等犯罪行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被告人
  庭审中,在合议庭主持下,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并听取了被告人的最后陈述。
  由于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