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一起见证,一场隆重的授勋仪式

发布: 2019-11-13 10:05:0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17位卓越人士被授予“波尔多葡萄酒骑士”勋章;
  9位葡萄酒从业人士获得“波尔多葡萄酒文化大使”称号。
  ……
  上周,伴随着一场隆重授勋仪式的举行,第二届中法酒庄国际合作论坛暨法国中资酒庄协会在三生公司召开了。
 
\
 
  我和酒庄协会的缘分
 
\
 
  我非常高兴,不仅见到法国中资酒庄协会联席主席Bernard  ARTIQUE(阿尔迪克)和波尔多葡萄酒骑士总会副会长Hubert BURNEREAU等老朋友,还能和许多真正热爱葡萄酒的人士们欢聚一起交流畅聊,分享信息。
 
  转眼,法国中资酒庄协会成立已经5年了,但我和它的缘分其实可以追溯到更早以前……
  2005年,三生公司刚成立不久,一次机缘巧合,我产生了想做葡萄酒的念头;
 
  2008年,我第一次到法国,去到这个盛产葡萄酒的国度;
 
  2012年,经过多次的考察,最终决定收购了位于波尔多的露嘉堡酒庄;
 
  2014年,我拜访了波尔多所在的吉伦特省的农委,想要推动成立一个中资企业与当地政府交流的平台;
 
  2015年5月,吉伦特省农委来到中国,对三生进行拜访和考察;
 
  2015年10月2日,法国酒资协会成立。吉伦特省农委对三生积极推动成立协会的行动十分赞赏;
 
  2016年,我两次被嘉奖获得骑士勋章,其中一次是在香港被授予法国圣埃美隆骑士勋章;
 
  2017年11月,法国中资酒庄协会两周年庆典在三生举行,同时,协会在中国的首个葡萄酒文化交流中心——华东交流中心正式成立;
 
  2019年11月,第二届中法酒庄国际合作论坛暨法国中资酒庄协会2019年年会再次在三生举办,我与波尔多骑士会总部协商成立骑士会宁波分会事宜。
 
  以认真的态度,去推动一件事
 
\
 
  从最初的一个简单的想法,发展到今天的成果,也是我没有料想到的。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开始时我的出发点不是认真做好一件事,而只是急功近利地想做一门葡萄酒生意,那么我大可以不用这么“大费周章”,自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收获。
 
  我很高兴,三生不只是在几年前收购了一家酒庄,还通过大量的投入对酒庄进行严格的有机改造,且自始至终坚持原有的生产工艺和酿酒传统,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的优质法国葡萄酒。
 
  我很高兴,当初积极地促成了法国中资酒庄协会的成立,不仅让中资酒庄和政府能够平等交流对话,也成为中国投资者在波尔多发声的官方平台。一方面推动了葡萄酒文化在中国的传播,另一方面,也推动着跨国的的文化与商业交流……
 
  未来,一定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去推动。我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时间在变,人在变,但认真做事的态度却不会改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