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养出水嫩肌肤

发布: 2019-11-11 17:46:08    作者: 佚名   来源: 自然阳光  

  近两年,我国面膜市场呈现稳健增长态势。2019年上半年中国的面膜市场已突破200亿大半。在此背景下,自然阳光新近推出焕肤水润时光面膜销量涨幅明显,以其深度滋养补水、高效抗皱的功效成为消费者的护肤新宠。
  自然阳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营养补给品。为确保产品天然、有效、优质,自然阳光始终坚持从甄选原料、精于功效、严格内控、全程质检四个环节全面提升品质。截至目前,自然阳光已推出活力净化系列、赋力营养系列、防护营养系列、精致时光精油系列、肌肤营养系列、个护系列等多个系列多款产品,深受用户信赖。
 
\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正是自然阳光个护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在抖音上,有无数网友参与了以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功效见证为主题的“我的美会发光”抖音挑战赛,网友上传的“我的美会发光”主题视频超过4万条,视频总播放量达到4.6亿次,许多网友更是在挑战赛视频中直接表达了对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的喜欢。它能够受到消费者热捧,离不开其合理的成分配比、独家技术的应用及显著的护肤功效。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含有丰富的海藻糖、银耳子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成分,这些高效保湿成分有助于让肌肤长效保持水润新鲜状态。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还运用了先进的O/P乳化技术,将补水分子浓缩成微小粒子,让面膜内的精华更易于被吸收,进一步加强了补水保湿功效。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的精华液里还含有由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酵母提取物、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组成的高浓度组合,可以为肌肤补充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多肽,进一步深度滋养肌肤,帮助肌肤对抗皱纹。而专利多肽组合技术(专利号:ZL 2013 1 0412973.1)的运用,更是有助于促进肌肤基质蛋白的生成,让这款面膜抗皱效果更显著。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还添加了积雪草及多种植物精华成分,有效帮助肌肤舒缓镇静。除了成分和技术上具备优势,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还是一款无添加,通过急性眼刺激性测试、皮肤刺激性测试、抗生素与激素检测的安全面膜。
  深秋护肤一定要坚持。晚上清洁洗漱完毕后,敷上一片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不低于15分钟,享受肌肤“喝饱水”的护肤过程,在不知不觉间养出美到会发光的好肌肤。如果搭配自然阳光肌肤营养系列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